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回者》常笑遭剧组爆料 幽默逗趣成开心果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5:46

 

《寻回者》常笑遭剧组爆料 幽默逗趣成开心果

 

《寻回者》常笑遭剧组爆料 幽默逗趣成开心果

网剧《寻回者·魔琴猎人》距离12月13日首播上映已进入倒计时阶段,近日,剧组爆出拍摄期间演员趣事,让该剧在充满悬疑、冒险的紧张感之余,多了一份逗趣、和谐的温馨气氛。
作为主演之一的常笑,曾参演《深井食堂》《霸道宠爱》等多部影视剧集,明朗英俊的形象让他吸粉无数,此次出演《寻回者·魔琴猎人》,常笑饰演男主角牧云野的好兄弟端木公平,也作为“寻回者”的一员现身,本是平凡无奇的人物,但其身份在剧中却有意想不到的反转,随着剧情的深入,端木公平的立场变化对男主人公产生了不小的影响和打击,究竟端木公平如何处理两人之间的友情,究竟为何黑化,就先留个悬念,等待该剧上映时揭晓。
常笑就像他的名字一样,日常生活中也作为开心果的角色,调和着身边的气氛,剧组的拍摄异常辛苦劳累,日夜颠倒的情况下,常笑虽然累,但他依旧保持着一贯的作风,轻松逗趣的话语,无时无刻都在感染着身边的人,工作人员时常被他一句笑话逗得前仰后合。和谐的工作氛围,也让该剧在轻松、顺畅的条件下,得以拍摄完成,常笑的亲和力和他带来的欢乐都是剧组珍贵的回忆。
《寻回者·魔琴猎人》由程中豪导演,张迪编剧,演员张子夜、常笑、马丁、陈颢文等出演,全剧共12集,12月13日起将在爱奇艺播出,每周三更新两集,古琴迷案等你来探。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