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六指琴魔》探班发布会 陈浩民胡然携全阵容亮相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5:46

今日,超级武侠网剧《新六指琴魔》在拍摄地横店举办了全阵容媒体探班发布会,总制片人孙金,总监制、总编剧、总导演王晶,导演郭虎携主演陈浩民、胡然等一众主创亮相。发布会上,长近30米的加长版“侠魔江湖图”极尽震撼,主演10人也全部带妆和武器亲临,一番欢乐互动更是圈粉无数,让大家过足了武侠瘾。
“侠魔江湖图”震撼全场 全演员带妆带武器亲临发布会
作为本次发布会的亮点之一,现场布置的近30米加长版“侠魔江湖图”气势磅礴,更显震撼。这是继前日公布单人版定妆照后,首次以全阵容集结的方式展示角色。画面中,陈浩民胡然领衔的众侠客江湖范儿十足,颜值在线各具特色,画风上也是飘逸时尚,做足了大片感。此外,《新六指琴魔》在人物服装和造型上还推陈出新,融入了许多新潮的设计元素,赚足了眼球。最重要的是,“侠魔江湖图”的超大尺寸也让各种亮点细节一览无遗,纯享武侠极致新体验。
此外,定妆照中曝光的十位主演也全部带妆带武器,亲临横国发布会现场。在近两个月的紧张拍摄中,众主演拍戏异常忙碌,此次也是千载难逢的团聚和同屏机会。发布会上,各位还根据自己的角色特点、服饰设计和武器特色分别进行介绍,尽显角色江湖魅力。
陈浩民胡然现场演绎“相爱相杀” 王晶郭虎暖心赠礼获赞
作为本剧的男女主角,也是最牵动人心的一对CP,由陈浩民、胡然饰演的东方白和云渺渺感情线扑朔迷离,引众人猜测。而在本次发布会上,陈浩民首次坦白二人感情纠葛的问题根源,并与胡然一起现场演绎相爱相杀戏码。为了不让戏里戏外的误会升级,陈浩民、胡然还大胆参与情商测试,机智回答网友的犀利提问,解开了困惑粉丝已久的谜团。
在主创分享环节,王晶导演和郭虎导演上台分享了《新六指琴魔》的拍摄心得,并仔细点评了众演员的片场表现。随后,王晶导演和郭虎导演还分别为陈浩民、胡然准备了小礼物,既走心又暖心,获现场观众和观看直播的网友点赞。
“侠一代”T台登场秀装备 “侠二代”再现复杂多角恋
作为本剧的一大特色,江湖前辈“侠一代”和江湖后辈“侠二代”们分别上台,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角色、造型亮点和人物关系。在“侠一代”亮相环节,饰演随铿的刘俊孝、饰演盛天狼的卢易和饰演水玲珑的马赛上演精彩T台秀,俊男美女的配置,加上各具特色的神兵利器惊艳全场,而坚定不移的大侠信念、复杂的门派斗争也让大家看到了“侠一代”们所处的真实江湖现状。
“侠二代”则以随缘、万冲、曹敬慈、猿飞、独孤鸿为代表,现场饰演这些角色的年轻主演沈瑶、叶项明、杨旻咏、郑鹏、马倩倩也分享了自己首次拍摄武侠剧的难忘经历。随后,众人还透露了“侠二代”们复杂多变的情感关系,展示了不同于“侠一代”们的爱情江湖。
《新六指琴魔》由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华视网聚、耳东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倪匡原著改编,王晶担任总监制、总编剧、总导演,郭虎执导,陈浩民、胡然领衔主演,刘俊孝、沈瑶、叶项明、杨旻咏、郑鹏、马倩倩、卢易、马赛主演。剧情围绕六指琴魔、江湖侠士和侠二代等角色展开,讲述琴魔复仇武林的血腥环境下,两代人共同经历友情、爱情、亲情磨砺的全新故事。随着定妆照的曝光,和此次全阵容探班发布会的顺利举行,也让大家看到了传统武侠在视觉呈现上的崭新魅力,就算在仙侠玄幻流行的当下,也一定能成功征服观众们的味蕾,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武林盛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