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宝贝的新朋友》 王栎鑫人气不敌张杰 演唱会被“拆台”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5:45

芒果TV隔代亲子示范综艺《宝贝的新朋友》第七期即将更新,上期节目中百般刁难宝贝的怪叔叔王栎鑫这次摇身一变,成为代理村长,即将带领宝贝们进行一场寻找宝藏的大冒险,然而晚上休息的时候突发停电,王栎鑫准备为大家一展歌喉,却被宝贝们点歌《逆战》,还称张杰才是他们的偶像。

《宝贝的新朋友》 王栎鑫人气不敌张杰 演唱会被“拆台”

 

《宝贝的新朋友》 王栎鑫人气不敌张杰 演唱会被“拆台”

王栎鑫变身新村长 对付萌娃有一套

王栎鑫一向鬼马精灵,上期更是假扮成怪叔叔给宝贝们出难题,逗得宝贝们团团转,被折腾够呛的宝贝们对他印象深刻,一见面就把他围成一团,纷纷向爷爷们控诉王栎鑫是怎么“欺负”他们的。不过孩子的记忆总是短暂的,在王栎鑫的一大堆玩具的轰炸下,宝贝们又跟王栎鑫玩成一片,亲切地叫起了栎鑫哥哥。看似邻家大哥哥的王栎鑫现在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作为一个资深奶爸,对付萌娃们自然是小菜一碟。

这期节目中,村长李锐临时请假,王栎鑫成为代理村长,不仅带领宝贝们去冒险,还亲自下厨为爷爷宝贝们准备了一桌丰盛的美食,就算是自创的黑暗料理也获得了宝贝的一致好评,有对比才有差距,爷爷和宝贝们纷纷吐槽老村长李锐什么都不会做,被嫌弃的李锐看到这一幕估计会哭晕在角落里。

《宝贝的新朋友》 王栎鑫人气不敌张杰 演唱会被“拆台”

 

《宝贝的新朋友》 王栎鑫人气不敌张杰 演唱会被“拆台”

谢贤口琴绝技圈粉众爷爷 王栎鑫演唱会遭宝贝拆台

此前,谢贤在节目里就为大家唱过《东方红》,还透露自己很喜欢革命歌曲,这期节目中,兴致大发的谢贤更是用口琴吹奏起了《东方红》,不仅引起萌娃们的围观,还圈粉了众位爷爷,晚上聚会时,爷爷们纷纷要求四爷再吹一首《沧海笑》,看来四爷的魅力真是老少通吃,让爷爷萌娃们都成为了他的“小迷弟”。

不料中途突发停电,王栎鑫只好点起了蜡烛,还趁机来了场烛光演唱会,边弹边唱的王栎鑫一开嗓便带动了大家的气氛,大家也忍不住跟唱起来,不过在王栎鑫要切歌的时候,庆誉首先就表示要听张杰的《逆战》,萌娃们纷纷响应大喊“张杰!张杰!”,想唱自己歌的王栎鑫不禁发问:“张杰在10后这么火吗?”被燕子瞬间打脸“你不知道吗?”

被拆台的王栎鑫到底最后有没有唱逆战呢?这位新村长和爷爷萌娃们还有哪些精彩碰撞?他们还经历了怎样的惊险大冒险?更多精彩,敬请锁定每周一中午12点芒果TV《宝贝的新朋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