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尼罗主演北美动作大片《双面劫匪》剧照曝光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5 15:45

 

德尼罗主演北美动作大片《双面劫匪》剧照曝光

由好莱坞知名导演斯科特·曼精心打造的犯罪动作大片《双面劫匪》,近日曝光主演剧照。影片由奥斯卡影帝罗伯特·德尼罗主演,故事紧凑刺激、动作场面荷尔蒙爆棚,上映之际赢得北美知名媒体及影评人一致好评。

德尼罗主演北美动作大片《双面劫匪》剧照曝光

大咖集结上演惊天巴士大劫案德尼罗出山再续教父传奇

首度公布的内地版剧照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教父”罗伯特·德尼罗,剧照中德尼罗面色冷峻,黑帮老大气场全开,据悉这也是他数十年后再次在银幕上挑战心狠手辣的老大角色,令影迷十分期待。在多部罪案中出演正面角色的杰弗里·迪恩·摩根此次也突破形象,饰演一位敢于与德尼罗叫板的高智商悍匪,两人之间的对手戏更是火花四溅,大有看头。

德尼罗主演北美动作大片《双面劫匪》剧照曝光

各种飞车追捕近距离实拍极致还原紧张到肾上腺爆表

惯于拍摄犯罪、暗黑题材的导演斯考特·曼,在这部《双面劫匪》中又一次展现出极强的镜头把控能力,不说废话直接开打的叙事节奏更是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观影体验,特别是电影中风险度极高的被劫巴士突围摩托战警动作群戏,更是让人手心冒汗,肾上腺素极速飙升。

目前,这部紧张刺激、视效炸裂的惊天劫案有望引进国内,《双面劫匪》能否延续北美口碑佳绩,我们将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