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健康多力·活力中国”2017多力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7

优雅女神“赵雅芝”莅临决赛,共助全民健身事业
多力作为健康油专家,致力于推动全民运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2017年12月7日,“寻找最美广场舞舞王”多力全国广场舞大赛于申城举行决赛闭幕式,知名香港演员赵雅芝作为多力忠实用户和多力花生油代言人也倾情到场助阵,见证了“多力女神杯”的激烈角逐,共同为自4月启动历时半年、横跨全国25个省的比赛划上圆满句号!

“健康多力·活力中国”2017多力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女神亲临,畅谈独家健康秘籍
活动当天,由佳格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曹博睿先生向全场观众介绍了神秘嘉宾– 赵雅芝女士。作为多力花生油代言人、知名演员赵雅芝女士莅临“2017年多力全国广场舞大赛决赛”现场,同佳格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曹博睿先生以及全场广场舞粉丝们,共同欣赏了本次决赛的表演,本次决赛共有十支月度冠军队伍参与角逐“最美广场舞舞王“的称号”。

“健康多力·活力中国”2017多力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曹博睿先生表示:“赵雅芝女士所代表的经典的美丽和健康的形象,正是多力推广广场舞运动的目的,希望将美丽又健康的生活带给全中国所有的朋友。因此今天在决赛现场我们特邀赵雅芝女士出席,与各位嘉宾分享她的独家健康秘籍”。
赵雅芝女士在现场互动环节,慷慨地分享了她的保养秘笈 —— 积极心态+健康运动,她分享到: “想保持好的状态,自己的心态最重要,要不断让自己更加开放,接受不同的新鲜事物,保持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如同今天的广场舞比赛就是保持健康状态的最佳法宝,通过健康的舞蹈,即可锻炼身体、放松心情,还能结交新的朋友,是最好不过的青春法宝。”

“健康多力·活力中国”2017多力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健康多力·活力中国”2017多力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坚持全民健康,2018全民健康再度起航
2017年多力全国广场舞大赛是在去年多力携手31,697名参与者成功打破吉尼斯世界记录的基础之上,为中国广场舞发展再创新高。多力更是因此荣获中国公共关系案例大赛的企业社会责任奖,这份殊荣,是对于多力关心全民健康的认可,也是对于企业“健康多力•活力中国”的品牌价值观的高度肯定。今年,秉承着为广大舞友提供展现广场舞舞技和生活方式舞台的初衷,以“寻找中国最美广场舞舞王”为目标,多力全国广场舞大赛自2017年4月拉开序幕,至今,横跨全国25个省份,多力广场舞大篷车共行驶了85,260公里,举行了517场比赛、有3,599支广场舞队伍、35,203名舞者参与其中。本次大赛成为2017年度国内最大型的广场舞活动、乃至最大型的全民健身活动之一。
在本次决赛现场,经过激烈而又精彩的现场表演,最终由陕西咸阳靓丽舞蹈队荣获殊荣,捧起了多力女神杯。在颁奖环节由佳格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曹博睿先生和赵雅芝女士共同为决赛冠军队伍颁奖,赵雅芝女士同时分享了她的观赛体验:“今天决赛现场精彩的广场舞表演让我看到了不受年龄限制的健康活力。多力为众多热爱健康的消费者搭建了一个非常好的舞台,让更多人能够享受健康生活,也很荣幸能够与多力一同携手传递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
活动当天,作为多力今年广场舞大赛的另一大亮点,为了更加准确了解中国广场舞现状,引领中国广场舞向着更加健康、积极向上的方向发展,多力发布了《2017年中国广场舞白皮书》,佳格投资(中国)有限公司中国区总经理曹博睿提及:“此次调查随着2017年多力广场舞大赛,覆盖了中国80%的省份,打造国内第一次覆盖面积最大、参与调查人数最多的广场舞全国性调研。”

“健康多力·活力中国”2017多力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健康多力·活力中国”2017多力广场舞大赛圆满落幕

在2017年,多力借助“寻找多力广场舞王”比赛,成功引起了广大消费者对健康的关注,提升了注重生活品质的意识,携手拥抱更高品质的未来!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多力将延续“健康多力•活力中国”的核心理念, 将多力广场舞活动推往全国1000座城市,为更多的舞友提供展示自己的平台,邀请全国民众共同参与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来。
多力秉承“中国味道, 世界品质”的品牌理念、持续追求卓越,研发并推出包含健康食用油、滋补品等多元化产品, 其中多力葵花油多年以来稳居葵花油第一。多力在今年更同时通过了IFS以及SQF欧美食品安全标准的双重认证,这是目前全球食品安全标准当中的最高等级,更加彰显多力追求世界品质的决心,是中国消费者最安心的健康选择。此外,多力对于推广国人对于心血管健康的重视程度更是不遗余力,从2007年起,多力就成为世界心脏日中国区食用油企业的唯一合作伙伴,迄今已经超过10年不曾间断。
2018年,多力还将继续深入与世界心脏日的合作,开发”健心广场舞“,重视心脏作为人体动力的来源,开发更适合提高身体心脏能力的舞蹈运动。更将联合”世界心脏日”共同发起《中国心脏健康白皮书》调查和发布,期盼能深入了解中国民众的心脏健康现状,关注中国民众的心脏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