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许魏洲力邀金大洲为其制作新歌 双“洲”碰撞展独特音乐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7

 

许魏洲力邀金大洲为其制作新歌 双“洲”碰撞展独特音乐性

 

许魏洲力邀金大洲为其制作新歌 双“洲”碰撞展独特音乐性

内地超人气小生许魏洲第二张个人专辑正式上线,该专辑筹备之初就备受各界关注,在率先曝光的专辑制作阵容中,不仅有视觉艺术家陈漫亲自操刀拍摄,更力邀金牌音乐制作人金大洲加入制作团队,为其制作单曲《一半》,金大洲为其量身打造标志性情歌,尽显“情歌圣手”的优质音乐制作水准。

作为制作经典情歌的高手,金大洲在音乐情感表达上造诣颇高,不仅每每表现爱情主题不落俗套,而且经常凭借巧妙动人的歌词、极具病毒性的抓耳副歌、流畅动人的编曲,配以鬼斧神工的音乐制作,为听众呈现出让人拍手称快的歌曲整体效果。他笔下的音乐极具个人风格,淡淡爱情下暗藏深意,揪心之处更发人深思。不仅如此,其兼具音乐性与大众性的音乐创作类型使笔下音符跳动的旋律得以完美诠释,让人着迷的旋律给人以温暖与清新双重魅力。作为音乐制作人,金大洲每次参与制作的音乐作品,不管是单曲、还是专辑、还是电影电视剧主题曲,总能朗朗上口又富有内涵,多年来一直得到业内人士的好评与青睐。

毕业于美国音乐名校,师从美国顶级音乐制作人Greg Wells的金大洲曾为潘玮柏、A-Lin、羽泉、胡歌、信、炎亚纶、Tfboys、杨丞琳、黄绮珊、张碧晨、宋茜、郁可唯等众多知名艺人创作和制作熟为人知的音乐作品。作为“高质又高产”的音乐制作人,金大洲的金牌称号备受业界肯定。不仅如此,他还曾为包含《夏至未至》《仙剑奇侠传3》《裸婚时代》《小爸爸》等在内的多部破亿电影和收视冠军电视剧创作音乐。从业以来,他更是凭借《雨爱》、《小爸爸》等众多优秀作品在各大颁奖典礼斩获无数奖项,在很多歌手眼中,能有机会与金大洲合作正是他们内心所期望的。

所谓强强联手,这次有幸合作的“二洲”不仅名字有缘,更是把缘分延续到音乐中,正如网友说的那样“这才是金大洲最擅长的爱情主题”,不禁让人感叹“金大洲牌”音乐的吸引力果然非同凡响。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