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晨唏助唱中华诗文盛典 《时光轴》引现场尖叫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7

 

赵晨唏助唱中华诗文盛典 《时光轴》引现场尖叫

 

赵晨唏助唱中华诗文盛典 《时光轴》引现场尖叫

11月5日,2017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地区中华经典诗文朗诵大赛颁奖典礼在沈阳文化宫隆重举行。11月初冬的沈阳被众多远到而来的嘉宾热情所温暖。原创音乐人赵晨唏受大会特别邀请,在典礼现场演唱了原创代表作品《时光轴》。

转啊转啊转不回的时光轴……歌声响彻会场,唱出了很多人的心声。年幼时父母用自己有力的大手牵引着呵护着我们前行,而不知何时曾经引以为豪的父母头上却增添了几丝白发,我们才发现父母老了。温柔的曲调隐隐透露着强劲的爆发力,赵晨唏用自己独特的音乐理念诠释着自己的音乐梦想。2016年年底,该歌曲一经推出就获得各大音乐榜单的强烈推荐,同时也被多位业内前辈赞赏。

当晚接受众多媒体采访时,赵晨唏表示:“从事音乐这条道路,自己尝试过,努力过,付出过,有过失落,也有过收获。无论顺境还是逆境自己都坚持下来了,现在得到了收获……她非常感谢喜欢她的歌迷和众多媒体对她的支持与关注。同时也透露,时隔二年之后第二张实体专辑即将与喜欢她的歌迷朋友见面,届时又将听到赵晨唏全新演绎的歌曲,让我们共同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