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动物系恋人啊》甜蜜定档 钟欣潼洪卓立开启暖调恋爱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4 18:36

 

《动物系恋人啊》甜蜜定档 钟欣潼洪卓立开启暖调恋爱

 

《动物系恋人啊》甜蜜定档 钟欣潼洪卓立开启暖调恋爱

近日,超级网剧《动物系恋人啊》在京甜蜜定档,主演钟欣潼(阿娇)、洪卓立(Ken)出席某活动助阵爱情童话,并正式宣布网剧将于2018年3月14日全国首播。活动当天,钟欣潼身穿白色上衣搭配香槟色印花半身裙亮相,干练短发让她倍显灵动。洪卓立身着提花开衫内搭牛仔衣,玩转时髦休闲风。在活动中两人甜蜜互动撒福利,引得席间尖叫声不断,将活动推向高潮。

据悉,该剧打破了以往的恋爱套路,开启“动物系”恋人的梦幻之旅。讲述了乖乖女楚之河,在与稳重的王大树相爱中获得成长的故事,整部剧通过多条情感线的细腻展现,聚焦都市女性在不同状态下的爱情哲学。该剧聚集超强卡司阵容,由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用轻松细腻的手法,新颖地展现了男女间的逗爱甜蜜。该剧将于2018年3月14日搜狐视频独家播出,一场超级治愈的恋爱革命物语即将幸福来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