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一围《海上牧云记》圈粉无数 硕风和叶霸气登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3 17:41

 

周一围《海上牧云记》圈粉无数 硕风和叶霸气登场

 

周一围《海上牧云记》圈粉无数 硕风和叶霸气登场

9个月,边疆大地、林海荒原、战马奔驰……

9个月,270天拍摄,创作团队近千人,10万多平方米置景……

9个月,他已经变成了“硕风和叶”,一个草原汉子、一个“戏疯子”——周一围。

在经历了百般风波后,由周一围、黄轩、窦骁主演的巨制大剧《海上牧云记》终于开播,而在百度搜索“海上牧云记”,三大男主俨然成为第一关联词,尤其是近日让影后兼奥斯卡终身评委的章子怡和女神舒淇都变身迷妹的演员周一围,更是备受关注。在塑造了《建军大业》里有勇有谋的陈峰、《红色》里铁面无私的铁林、《绣春刀》里亦正亦邪的丁修等等经典角色之后,这位“演戏入骨”的“戏疯子”在《海上牧云记》中塑造的硕风和叶,将给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让人十分期待。

事实证明,周一围没有让我们失望。网友给予了角色这样的评价,“手撕几人难平血气,彪悍到可以与命运共舞!”周一围入戏了,在拍摄的这9个月里,他把自己活成了硕风和叶。

周一围《海上牧云记》圈粉无数 硕风和叶霸气登场

硕风和叶霸气上线周一围拍摄历经艰辛

《海上牧云记》讲述了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在九州大陆端朝末年,与人类皇族牧云家的六皇子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之间,开启一段关乎家国情仇、争夺天下的传奇故事。周一围饰演的硕风和叶,是草原上硕风部的主君继承人,在经历屠杀流亡、生死诀别之后,从一个复仇者成长为铁沁之王。骨子里放荡不羁、内心又充满了远大理想,这也使得硕风和叶天生背负着为家庭和族人战斗的使命感。

这样“背负命运又反抗命运的”复杂和矛盾,却偏偏让周一围爱不释手。他坦言为此付出了巨大心血,塑造原著中笔墨不多的角色,给他赋予新的生命力。谈及对这个角色的期望时,周一围说:“他是另外一个我,就像丁修一样。”这也难怪周一围先生泪洒《九州海上牧云记》发布会现场,回忆起拍摄的点滴,周一围忍不住眼眶发酸,用他的话说,是“每一天都在玩儿命”。

的确,似乎很难想象,皮肤黝黑、粗狂豪迈的草原汉子和清瘦、秀气、彬彬有礼的绅士周一围有什么瓜葛,可在《海上牧云记》中,抛下颜值,“糙汉子”成了周一围的代名词。风沙、大漠、暴晒……为了最好的诠释角色,周一围曾在新疆的一场戏拍了二十四天,五百个群众演员,人造水枪、满地黄沙,还有冻的发紫地嘴唇……

周一围《海上牧云记》圈粉无数 硕风和叶霸气登场

 

周一围《海上牧云记》圈粉无数 硕风和叶霸气登场

周一围演技炸裂网友大赞:教科书级的演员

周一围的打戏也很多,“我们扔掉了很多的技巧,瀚州的打戏几乎每天都有人受伤,但我相信这样的付出会换来很多有意义的镜头,让大家血脉喷张、酣畅淋漓。”而从已经播出剧集的网友反映来看,周一围的演技让网友集体大呼“过瘾”。

除了身体上的殚精竭虑,周一围还承担着三条复杂的感情线,在已经播出的剧集中,由热依扎饰演的金珠海成为他的“第一个女人”。剧情中,面对金珠海被设计而自杀,他将对玷污金珠海男人的愤怒、对金珠海的温柔、对设计金珠海人的憎恶表现的淋漓尽致,不经意间的闪躲和痛苦挣扎的泪水,将整个人物的内心刻画的非常深刻。不少网友在这段剧情后对周一围进行了膜拜级赞叹:“简直只有在教科书里才能看到!”“这才是演员应该有的水准!”“周一围的眼神太吸引人了。”“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为周一围点赞。”热依扎也坦言拍摄中最大的收获就是能跟周一围搭戏,“六年前有过合作,我想让周一围老师看到我的进步。”

我们一直清晰的记得,在之前曝光的几分钟的预告片里,周一围眼色狠戾英武地说:“我是九州的铁沁,我是天下的王!”这一句,让无数《九州》老粉的汗毛都竖了起来:这就是书里的硕风和叶,活生生地从文字中“活”到了屏幕里。

这就是周一围最大的魔力,当他投入角色的时候,演什么都能让人相信,他就是那个角色。这也让大家对于硕风和叶这个角色倍加关注,期望周一围即将带给我们的更多惊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