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 获外媒高度好评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3 17:41

 

电视剧《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 获外媒高度好评

 

电视剧《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 获外媒高度好评

2017年法国戛纳秋季电视节于10月16日至19日举行,戛纳电视节是世界最大、最著名、最有影响力的视听与数字内容交易会之一,每年都会有来自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电视精英参加。影视IP巨制项目《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现场,展现国内精品高水准的制作,吸引了大量国际买家,受到了海外业界人士的关注和好评。

电视剧《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 获外媒高度好评

 

电视剧《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 获外媒高度好评

 

电视剧《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 获外媒高度好评

《太古神王》精致凸显电影质感匠人精神踏实打磨作品

近几年,中国文化的电视剧成为海外人士追捧的潮流,此次超级IP《太古神王》参展戛纳电视节为国际内容市场注入了亮眼的中国元素。电视剧《太古神王》改编自净无痕的超白金IP同名小说,该剧由北京天悦东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林正豪担任制片人,由盛一伦、王子文等主演,著名导演胡储玺、陈伟祥执导,不久前已杀青。《太古神王》制作团队时刻秉持匠人精神踏实打磨作品,制片人林正豪从多方位紧盯质量大关,并希望借助影视作品向观众传递自信、友爱、奋斗、向上的精神。

电视剧《太古神王》全新开辟东方奇幻美学。从江南水乡到塞上烟云,运用实景打造出赏心悦目的电影感视觉风格。其中坚持设计道具、坚持实景搭建、坚持塞外取景均体现出团队对品质的精心打磨。剧中沙漠戈壁,黄沙弥漫,奋力交战的画面大气磅礴又不失瑰丽唯美。不论是高难度的打斗镜头,还是酣畅淋漓的爆破场面都让人目不暇接,大呼过瘾。这部作品以其别具创意的东方美学,精湛的制作技艺向世界展现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和东方匠心精神,受到了各国业界人士的高度认可,既为观众带来视觉享受也肩负起传播文化的重任,让更多海外人士感受中国文化的精粹。

电视剧《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 获外媒高度好评

 

电视剧《太古神王》亮相戛纳电视节 获外媒高度好评

《太古神王》IP闪耀戛纳 天悦东方借力“出海”

为吸引各国买家注意,天悦东方妙打“文化牌”。影视IP巨制《太古神王》由内至外散发浓郁东方气韵,以独特的“中国风味”向海外观众传递着中国文化的匠心制作,全面展示了IP精品化内容的同时也在国际范围打响了中国IP电视剧的口碑,对促进中外影视行业的相互合作意义非凡。

天悦东方作为业内一致看好的影视制作公司,发挥IP最大价值,重视国际间合作,加速海外发行业务扩张,积极通过电视剧海外发行将中国文化传播出去,为中国影视产业带来新机遇。天悦东方CEO林正豪表示:“天悦东方以文化输出为己任,让海外观众感受到深厚悠久的中国文化内涵,彰显属于中国的文化自信,提升中国文化的国际影响力。”

国内外获高度评价天悦东方多维度布局海外市场

中国影视剧是传播中国文化的载体之一,展示中国传统文化的影视剧作品能引发外国观众共鸣。在戛纳电视节现场海外参展商认为电视剧《太古神王》里所讲述的家国大义、动人的真情实感非常打动人,优良的制作也再现了东方特有的武学文化和奇幻美学艺术,并盛赞。多家国外电视公司、电视台表示有意向购买相关版权。更有艺术团体慕名前来,寻求国际项目合作,希望通过不同的形式将《太古神王》介绍给各国观众。

天悦东方希望通过寻求国际项目合作,以不同形式将中国的优秀文化产品介绍给各国观众。也希望寻求更多海内外的优秀制作团队、发行团队等合作,通过各方的共同努力,打造出适合各国观众欣赏的优秀作品。本次超级IP《太古神王》的亮相,将进一步扩大中国电视剧的海外影响力。

未来,天悦东方将会继续深挖中国优秀文化的内核,创造出更多优秀的作品。同时借力加速出海的步伐,在全球范围内加强商业合作,将IP延伸至文学、动漫、影视、游戏、衍生品、线下实景娱乐等衍生产业输送至海外,通过多元化的方式向更多海外观众展现深厚悠久的中国文化内涵,彰显属于中国的文化自信。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