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川刘萌萌“马虎夫妇”互生好感 获称《星空海2》最萌CP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3 17:41

 

李川刘萌萌“马虎夫妇”互生好感 获称《星空海2》最萌CP

2017年10月17日讯,由李川搭档冯绍峰、郭碧婷、王阳明、黄宗泽、刘萌萌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正在湖南卫视22点周播剧场“青春进行时”热播。李川(饰马大春)、刘萌萌(饰银瑚)组成的“马虎夫妇”,从野蛮女友模式渐生情愫,获封《星空海2》中最萌CP,随着剧情发展,多了不少让人啼笑皆非的亲密互动,而两位演员私下也是关系甚好。

李川刘萌萌“马虎夫妇”互生好感 获称《星空海2》最萌CP

近日,正值李川主演的电影《怨灵2》上映,李川包场邀请刘萌萌共同观看,刘萌萌生日当天,李川还在微博大方送出祝福,晒两人亲密剧照,引得粉丝纷纷评论称“警察啊,这里有人虐狗“、“这对好萌啊,每次看到他们出场就开心”、“川哥是不是和所有cp都是最萌身高差哈哈哈哈”、“不吃不吃,狗粮我不吃”。据悉,除了正在热播的电视剧《那片星空那片海2》、上映中的电影《怨灵2》,李川主演的《开封奇谈》也有望本月月底在腾讯视频开播,李川在剧中饰演私下呆萌搞怪、断案英勇如神的包拯,海报及剧照一出,便立刻获封“史上最白包拯”,引得粉丝期待连连。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