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爱乐乐团亚洲巡演台北收官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5-24 17: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郑蕊)在结束新加坡与日本的三场音乐会之后,中国爱乐乐团于12月2日晚在中国台北两厅院音乐厅举行音乐会。本场音乐会是乐团“2017亚洲巡演”的最后一站。2001年9月,仅仅成立一年的中国爱乐乐团曾在艺术总监、首席指挥余隆的率领下在台湾地区举行巡演;时隔16年后再度来台,乐团收获了来自台湾观众的热烈欢迎,艺术家们在多次谢幕后专门演奏了加演曲目,作为对台湾观众送上的祝福。

在本场音乐会上,余隆指挥中国爱乐乐团演出了邹野改编理查·施特劳斯《最后的四首歌》之《晚霞》,以及柴可夫斯基第六交响曲《悲怆》,此外还与年仅12岁的天才小提琴家苏千寻携手演出圣桑的第三小提琴协奏曲。此次乐团还特别为台湾观众加演了改编自刘天华的名作《良宵》,这是此次亚洲巡演期间乐团惟一一次演奏加演曲目,也是对海峡对岸同胞特别献上的一份礼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