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阳马戏《KOOZA》呈现视觉盛宴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5-24 17:29

 

北京商报讯(记者 卢扬 郑蕊)继在上海演出后,由太阳马戏团创作的经典剧目《KOOZA》即将登陆北京。届时《KOOZA》将于2017年12月15日-2018年2月11日在朝阳公园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巡演。

太阳马戏团是全球顶尖的马戏团,来自于加拿大,自1984年成立以来,33年里为约50个国家、数百座城市的数亿名观众演出,并曾获得包括艾美奖等在内的国际演艺界多项最高荣誉。此次即将在北京上演的《KOOZA》,则于2007年4月在加拿大蒙特利尔首次全球公演,结合了平衡、柔术、高空钢丝、圆环、独轮脚踏车以及死亡飞轮等演出形式,十年时间里在全球18个国家巡演,俘获685万名观众。

《KOOZA》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来自18个国家,巡演出行队伍约有120人,在服装设计、音乐、舞台场景等方面也费了不少工夫。公开资料显示,该演出共有超过175套服装和160顶帽子,包括鞋、道具、假发等物品在内,共计1080件,仅一套军装就有超过400个单独缝制的金属薄片,以达到重装铠甲的效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