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比爸爸大一岁》解读亲情

娱乐 北京商报网 2018-05-23 17:36

 

北京商报讯(记者卢扬实习记者滕艺菲)亲子喜剧《我比爸爸大一岁》将于12月22日-31日登陆大麦·超剧场,剧中来自英国的小演员小菲尼亚斯,仅有16个月,是世界上最小的舞台剧演员。据悉,本轮演出是该剧全球巡演的最后告别站,在中国仅有六场演出。

该剧演出共60分钟,在一个小时的时间里,小菲尼亚斯以蹒跚学步、咿呀学语的方式,和“蠢”爸爸一起完成了一系列表演形态:学着朗诵莎士比亚、学唱英伦名曲《Youaremysunshine》,爸爸用表演告诉他足球、卡车与梦想的意义。孩子巧妙配合童心未泯的父亲,完成魔术、拳击等多种捧腹场景表演,其中众多场景是爸爸离开舞台,由小菲尼亚斯独立完成。

剧中爸爸的扮演者特里戈维是蜚声欧洲的戏剧设计师、制作人和表演艺术家,擅长用最小的肢体动作达到最佳的舞台效果,特里戈维的代表作品有惊人三部曲之《鹦鹉螺》、《鱿鱼男孩》和《克拉肯》。《克拉肯》曾在2014年获得了“安德百丽奖”,《鹦鹉螺》则于2015年被提名为“爱国者福斯特喜剧奖”。谈及这部喜剧的创作初衷,爸爸特里戈维表示,希望在孩子最小的年纪,带着他巡演全球,然后每一场演出录制下来,在他18岁生日那天作为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

英国《穿越艺术》杂志评论这部剧“拥有我们在童年中熟悉的所有快乐,它的魔力,只有真正爱孩子的父母才会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