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玄门大师》热血开播 张雅卓变身侠女问道苍穹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2 15:54

 

《玄门大师》热血开播 张雅卓变身侠女问道苍穹

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联合新乐视、乐道互娱、昇格传媒共同倾力打造的年度青春玄幻剧《玄门大师》,已于昨晚8点准时上线爱奇艺平台。该剧集结佟梦实、王秀竹、裴子添、王佑硕、张雅卓等青春实力派演员,倾情演绎朝气少年的友谊、梦想及正义。

《玄门大师》是95后中戏校花张雅卓首次尝试古装造型,她所饰演的玄门小师妹“小玉”兼具青春活力的少女感以及帅气利落的侠女范,两种极具反差的风格,加注在张雅卓一人之身却也毫不违和,网友纷纷表示被张雅卓自然的演技圈粉。

据悉,张雅卓饰演的玄门少年团小师妹“小玉”,将在《玄门大师》后期剧情中展现截然不同的另一面。她将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