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21高甜歌曲大盘点 《告白气球》最浪漫《春梦》最纯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2 16:34

 因为“520”和“521”的谐音都是“我爱你”,所以每年的5月20日和5月21日,都是中国网友规定的网络情人节。每到这两天,线上网购成潮,线下结婚扎堆。不仅有情侣在朋友圈大秀恩爱,也有商家大举促销大战,网络情人节掀起了一场发红包、送礼物的热潮,俨然成为了全民狂欢节。
  想必许多人和小编一样,对层出不穷的浪漫花招已经见惯不惯,反而更易被那些真挚朴素的表达所触动。而在表达的力量上,音乐一直以来都是优胜者。超强感染力的音乐,能给恋人们制造更温馨的节日气氛,也能给落魄“单身狗”们带来最温暖的陪伴。那么,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那些能甜出天际的爱情歌曲吧。

5.21高甜歌曲大盘点 《告白气球》最浪漫《春梦》最纯情

  NO.1《谁能比我更爱你》 崔忠华
  火热指数:★★★★★
  上榜理由:最热门的求婚经典曲目

  被称为歌界“靳东”的情歌男神崔忠华此前的这首《谁能比我更爱你》,将坚贞不渝的爱情演绎得感天动地。起伏跌宕的旋律,真情实切的歌词,再加上崔忠华如烈酒般醇厚醉人的嗓音,让每个人都被深深触动。每当崔忠华情真意切地唱到“我不怕山崩不怕海啸不怕天地,我只怕我不够爱你”时,如此炙热的表白,试问哪个女生会不心动?

5.21高甜歌曲大盘点 《告白气球》最浪漫《春梦》最纯情

  NO.2《春梦》 黄姗姗
  火热指数:★★★★☆
  上榜理由:重返校园,谈场恋爱

  温柔的女声和轻快的前奏一出,就立马能俘获你的耳朵。
  这首由90后清新系民谣唱作女歌手黄姗姗全面创唱的《春梦》,其轻巧明快的旋律、极富诗意的歌词和温柔纯粹的唱腔,将初遇爱情时那份甜蜜的悸动,羞涩却又极致地展现在你面前。立马能让你因为看到情窦初开时那个生涩、期待、胆怯却又激动的自己而惊喜地痴笑起来。清新独特的曲风和细腻饱满的情感,绝对直击你的内心,使你沦陷。

5.21高甜歌曲大盘点 《告白气球》最浪漫《春梦》最纯情

  NO.3《告白气球》 周杰伦
  火热指数:★★★★
  上榜理由:让每个人都感觉在被告白

  想必每个人在第一次听《告白气球》的时候,身边的空气里似乎都呈现出粉红色,都是甜而不腻的浪漫味道。那个从前陪伴着你失恋的杰伦,又让你满血复活,期待起下一次的心动了。像是又回到了十几年前简单爱的夏天,斑驳的树影和蝉鸣还有循环播放着的杰伦的歌。

5.21高甜歌曲大盘点 《告白气球》最浪漫《春梦》最纯情

  NO.4《慢慢喜欢你》 莫文蔚
  火热指数:★★★☆
  上榜理由:确认过眼神,是真正爱的那个人

  由李荣浩作词、作曲,莫文蔚演唱的《慢慢喜欢你》,被网友称为“细火慢熬的高级狗粮”。淡淡的调子和清新羞涩的歌词,很好的描述了爱情里的甜蜜和羞涩,也让人感受到遇见真爱时的那份坚定和舒心。深情隽永的旋律里,莫文蔚温柔的声音让这个慢下来的夜晚变得不再漫长。

5.21高甜歌曲大盘点 《告白气球》最浪漫《春梦》最纯情

  NO.5《爱你》 陈芳语
  火热指数:★★★
  上榜理由:为爱痴狂的人最有魅力

  这首《爱你》因歌手陈芳语登上综艺节目《创造101》,而又重新被大家熟知,这首适合小女生表达爱意的歌曲更引发了《创造101》全场小姐姐们一起大合唱。但和很多「小情歌」不同的是,这首歌非常有厚度,陈芳语用极具张力的嗓音,诠释了一个俏皮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