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没有足球女解说?《足球解说大会》的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1 11:23

在体育解说界似乎有一个约定俗成的“偏见”,女性不适合解说足球,原因不外乎两点,女性大多是足球小白,其次是女性的声线高音太高,不适合足球解说。黄健翔也曾表示,女生更适合艺术型的体育项目的解说。
“偏见”就是用来打破的,在江苏卫视《足球解说大会》里,实力出众的优秀女解说比比皆是,她们或潇洒自信,或落落大方,或专业严谨,和男解说相比,她们毫不逊色。甚至能在pk中战胜男解说。

中国没有足球女解说?《足球解说大会》的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热爱偶像是她们的起点
都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对于《足球解说大会》里的女学员来说,热爱偶像是她们踏入足球解说大门的金钥匙。曹菁芮热爱足球的原因可能和绝大多数的女生都一样,因为贝克汉姆,偶像与足球在她人生低谷的时候给予她力量,让她蜕变成长。
登上微博热搜的中国女领喊李丽平,数十年如一日,国足在哪里,她就在哪里的看台上呐喊助威。足球小白刘娇昕站在《足球解说大会》的舞台时,连c罗和梅西都分不清楚,让导师都替她尴尬,但当她说出是为球迷父亲而来时,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连董路都不忍直接淘汰她。
正是她们,让所有人对女球迷的“偏见”有了改观。女球迷不“伪”,她们喜欢足球明星好看的皮囊,也热爱足球运动狂热的灵魂。

中国没有足球女解说?《足球解说大会》的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为爱参赛的刘娇昕)

专业知识是她们最强的武器
在《足球解说大会》的舞台上,女学员背负着打破传统偏见证明自己的责任。才华,就是她们的武器。节目前还说女生不适合足球解说的黄健翔导师在第三期的节目中被吴桐“征服”,她不仅足球知识丰富,在语言表达和现场应变能力方面也相当突出,“吴桐是个宝啊。”黄健翔导师毫不掩饰对吴桐的喜爱。
吴桐不仅在现场赢得导师的赞赏,在刚刚结束的西班牙国家德比,巴萨2-2皇马的那场比赛中,吴桐以巴萨球迷身份的单边解说更是赢得了广大球迷的认可,专业、沉稳、大气。

中国没有足球女解说?《足球解说大会》的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有才华的美女吴桐)

说到吴桐就不得不提到林梦鸽,娇小的林梦鸽意外地有着沉稳又强大的气场,在一对一搭档解说环节她遭遇了实力强劲的苗霖,一点没有因此怯懦,表现让导师啧啧称赞。
这些女解说们,正是因为自己的实力,获得了导师的偏爱,她们将是未来解说员优秀的力量。也有男学员被她们的才华所折服,直接“吐槽”《足球解说大会》为什么不是一个相亲节目。

中国没有足球女解说?《足球解说大会》的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与强劲对手交锋时不落下风的林梦鸽)

颜值性格是她们的加分项
在这个一切看脸的时代,《足球解说大会》里的小姐姐们,一个个都颜值逆天。外号“电竞德罗巴”的杜黝黝在采访中表示,自己就是那个“长得又好看又瘦又努力”的小姐姐,她不但颜值超高,还性格耿直,大胆迎接男学员的挑战,并放话“不惧,靠实力说话”。
如果杜黝黝是热烈奔放的代表,那闫灿就是天真活泼的代表了,她在采访中直言自己是个颜控,而且扎着2个马尾辫的她也充满了浓浓的少女感,在一对一的PK中,她与辛盛搭档解说, “我选闫灿是因为她开朗的性格,能让我放松下来。”那么这对金童玉女组合,在比赛中又发生了什么让人惊喜的事情?让我们拭目以待。

中国没有足球女解说?《足球解说大会》的小姐姐们了解一下

(乐观活泼的闫灿)

《足球解说大会》里各型各款的小姐姐们都在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来证明足球可以有女解说,而《足球解说大会》为她们提供了一个专业广阔的平台,让她们能站在台上,在比赛直播间毫不掩藏地释放属于自己的独特光芒。因为《足球解说大会》,未来的中国足球解说一定会有她们的声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