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情的边疆》 :看苏联姑爷如何pk中国岳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1 11:23

在观众千呼万唤的期盼中,由殷桃、王雷、李乃文、帝莫西领衔主演的纯爱史诗《爱情的边疆》终于在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播出。剧中文艺秋(殷桃饰)与维卡(帝莫西饰)甜蜜浪漫的恋爱模式甜到一票观众,更有网友表示“全程露出老阿姨般的微笑”。此外,维卡这位“苏联姑爷”今晚即将邀约老丈人谈论与文艺秋的婚事,“才第三集就要结婚”的节奏快到让人喘不过气。同时,一场“尴尬而又不失礼貌”的白开水宴席也即将开菜。

 

《爱情的边疆》 :看苏联姑爷如何pk中国岳父


《爱情的边疆》 :看苏联姑爷如何pk中国岳父

苏联英雄撩妹技能max维卡化身行走的“恋爱百科”

《爱情的边疆》一经开播,网络上关于“备胎万声”、“俄罗斯小哥哥”、“撩妹技能”等热议铺天盖地,不少网友大呼:“这是年代情感剧的正确打开方式吗?感觉剧中的撩妹操作比我们现在的人还厉害呢!”剧中的苏联播音员维卡不仅拥有一张迷人的脸庞和一双绿色深情的眼睛,更要命的是他的撩妹水平,堪称“最高段位”,为当下的年轻人打开了撩妹技能新世界。

剧中一段“买橘子套路老板”的大招,目测将成为2018的爆款约会方式,更向囊中羞涩的男孩支招“如何没钱还能买东西”。而文艺秋面露羞涩表达的一句“你不懂,这是浪漫”,足以见证女孩子愿意为这种撩妹方式买单。此外,维卡在剧中还为观众充分地展现了他的满分情话技能——“我可以忍受残酷的战争,但我无法忍受对你的思念”、“我想我对你的爱已经灌满了黑龙江”,以及叫文艺秋一声苏到爆炸的“小绵羊”,可以说字字金言,堪称“恋爱百科全书”。

《爱情的边疆》 :看苏联姑爷如何pk中国岳父


《爱情的边疆》 :看苏联姑爷如何pk中国岳父

苏联女婿pk中国老丈人“白开水”宴席拉开帷幕

文艺秋与维卡的爱情故事以浓情蜜意开场,但想必爱的越深,后面虐的也就越痛。首先考验这份爱情的,就是文艺秋的父母。在今晚的剧情中,二人准备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但面对文艺秋难搞的父母,这位“苏联姑爷”那股不妥协的英雄精神再次上线。除了主动邀请未来的岳父岳母一同吃晚餐,还和老丈人展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白开水”畅饮pk赛,可以说是再一次刷新了观众对饭局的世界观。至于饭桌上又会发生哪些啼笑皆非的故事,亟待剧集今晚播出后继续揭秘。

电视剧《爱情的边疆》通过老一辈疯狂的爱情故事,聚焦当下“异地恋、备胎”等社会大热话题,旨在通过剧中刻骨铭心的“跨国异地恋”向年轻观众传递爱情正能量,呼吁年轻人要相信爱情,勇敢逐爱。每天19:30锁定浙江卫视中国蓝剧场,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