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Twins合体现身成都签售会 共赴“花约”之旅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1 11:31

 

Twins合体现身成都签售会 共赴“花约”之旅

 

Twins合体现身成都签售会 共赴“花约”之旅

近日,国民组合Twins现身成都,举办EP《花约》签售会。活动当天,蔡卓妍身着花系上衣清新亮相,与“花约”主题完美契合,而钟欣潼则以白色衬衫诠释简约之风,二人一经出场便引得现场沸腾,为五月的成都迎来“花约”力量!

在活动现场,Twins亲切问候粉丝,介绍音乐作品,并与观众开启“合照不能停”模式,将气氛推到顶点!国民组合Twins不仅人气Max,更有“未出生便圈粉”的小小粉丝!在签售会期间有一位从杭州赶来的粉丝妈妈,专门带着6岁的“小粉丝”女儿来参加,小女孩在与Twins互动时说道:“我在妈妈肚子里面的时候就喜欢你们”,让Twins十分惊喜。

当主持人问及对成都的印象,阿娇兴奋地表示,“成都的朋友们真的非常热情,我们刚下飞机就有很多歌迷前来接机。”阿Sa则对成都的美食念念不忘,“成都有很多好吃的东西,我特别喜欢吃火锅!”

Twins合体撒福利,时间太短不够看?那么惊喜来了!据悉,Twins LOL北美巡回演唱会将于5月中旬甜蜜来袭,期待阿Sa与阿娇在演唱会上带来更多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