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境《大牧歌》收官 半是喜悦半是悲伤的未完人生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1 16:25

 

马境《大牧歌》收官 半是喜悦半是悲伤的未完人生


马境《大牧歌》收官 半是喜悦半是悲伤的未完人生


马境《大牧歌》收官 半是喜悦半是悲伤的未完人生

昨日,由马境主演的新疆军垦题材电视剧《大牧歌》经过连日以来的热播迎来了大结局,宏阔的叙事结构、真实的矛盾冲突、复杂的情感交织使得该剧已连续多日位居全国收视率榜首,而本剧大结局也不是传统意义上圆满温馨的大结局,对马境饰演的杨月亮而言,这是一个半是喜悦半是悲伤的未完人生。

从老家来到新疆,彼时的杨月亮还是一个一身山野气,漂亮热情又甜美的姑娘,她嫁给了没有生育能力的齐怀正,新婚之夜以泪洗面,对未来更是充满了恐慌,之后她爱上了郑君,未离婚便生下了他的孩子美月,齐怀正却留下美月当上了亲爹,失去了亲生女儿的杨月亮和郑君走到了一起。

美月不喊娘,直呼杨月亮,美月不喊爹,将郑君斥为拆散了她亲爹娘的坏人,成了杨月亮心里永远的痛。直到郑君被羊传染上了重病,这个深爱着她的男人躺在她怀里时,杨月亮爆发了,美月的一声爹,让郑君泪流成河,美月的一声娘,让杨月亮泣不成声。历经岁月的长河,杨月亮从一个一根筋的青涩少女成长为饱经沧桑的妇人。

看着身边好友接连离去,杨月亮感慨万分,马境将这一角色的成长历程演绎的细腻流畅,或开怀大笑,或嚎啕大哭,杨月亮一颦一笑,一怒一叹的背后都少不了演员马境对情绪精准的把控和鲜活的表演,在她阐扬尽致的演绎下,杨月亮已然不再是符号化的观念载体,而是有血有肉的独立个体,引人心疼之余又令人敬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