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一博花式承包热搜 专业导师甜盐模式无缝切换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1 15:01

由腾讯视频打造的中国首部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于5月19日迎来了第五期节目,随着新任务正式发布,“101女孩”们迎来了专业方向考核,全新曲目、全新组合、全新挑战,混编作战继续提升专业素养。让人惊喜的是,本期王一博强势回归,全程高能亮点不断,话题热度新媒体指数持续走高,更是以不可阻挡之势花式承包微博热搜!

王一博花式承包热搜 专业导师甜盐模式无缝切换

专业导师解锁前卫舞蹈元素 “害羞”表情承包全场萌点
随着任务难度升级,导师们也分别带来走心小课堂传授绝技。颇具专业度的王一博导师在练习室验收《海草舞》时,考虑到歌曲舞蹈的“中毒性”和现场舞台的“燃炸点”,建议加入“中毒的流行舞步”,因此王老师现场示范风靡欧美的Shoot dance,并与歌曲完美融合,经过王一博的一番改编,升级版高萌《海草舞》魔性中毒swag十足。在教导过程中,王一博不仅对练习生们的动作和表现提出宝贵意见,更是不遗余力将全部所学倾囊相授,认真敬业的态度令所有观众十分钦佩。节目播出后,“王一博 海草舞”迅速攀升至微博热搜榜,观众对王一博改编的海草舞的期待程度可见一斑。
此前,王一博示范《创造101》主题曲舞步被赞“可爱到爆炸”,本期王老师凭借“害羞表情”再一次诞生可爱名场面。在验收《Marry you》一组时,王一博建议练习生舞蹈中演绎从害羞到自信的过程,却不料迎来女孩们的“无理请求”,要求他示范害羞表情,虽然嘴上说着不做,但尽职心软的王老师还是与女孩们一起演绎女团舞步。高冷的王老师被女孩们调侃后害羞的模样可爱十足萌化一众网友,可甜可盐的“宝藏男孩”在观众心中收藏!值得注意的是,节目播出前预告中,王一博就凭借“害羞的样子”攻占热搜,节目播出后更是被网友玩坏,逗趣调侃害羞的王一博本期就像唐僧,毫无意外,“当代唐僧王一博”又成为网友们津津乐道的话题并攀升至热搜。

王一博花式承包热搜 专业导师甜盐模式无缝切换


王一博花式承包热搜 专业导师甜盐模式无缝切换


王一博花式承包热搜 专业导师甜盐模式无缝切换

蓝发紫衣玫瑰眼妆暴击 再显“时尚icon”魅力风范
自节目播出以来,王一博的超高颜值和时尚造型一直是网友的热议焦点,本期节目王一博以新造型亮相,头发挑染成蓝灰色相间,身穿紫色运动服霸气十足,帽子半遮头顶,俨然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再配上玫瑰金“妖孽眼妆”暴击,遭到迷妹们“控诉”:“王一博你不要持靓行凶了!你的美貌会杀人!!”节目播出后,“王一博玫瑰眼妆”和“王一博蓝色头发”引来全网热议,更有热心网友调侃王一博兼职“美妆博主”:“彩妆教程和穿搭教程可以提上日程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节目播出以来,王一博的时尚科普站子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未来势必将成为品牌的宠儿!

王一博花式承包热搜 专业导师甜盐模式无缝切换

话题热度新媒体指数持续走高 2天5热搜跻身新一代流量小生
暌违两期后重新回归的王一博,以“2天5个热搜”的盛况再一次印证了超高人气以及网友对其回归的“翘首以盼”。节目播出前,仅凭借几秒预告,“王一博 害羞的样子”称霸热搜榜,节目播出后,“王一博 海草舞”、“王一博玫瑰眼妆”双热搜同时在榜实属罕见,第二天经舆论发酵,“王一博 蓝色头发”、“当代唐僧王一博”双热搜double kill打破记录,开创热搜历史新奇迹。其实,王一博变身“榜单杀手”收割骄人成绩并不意外,自《创造101》播出以来,王一博的“百度指数”、“微博明星势力榜”、“寻艺指数”等新媒体指数持续走高,各论坛话题热度也一直居高不下,成功跻身新一代流量小生行列,被称为“95后发展最迅猛小生之一”。
下期预告中,王一博导师严厉批评同门师妹再一次引爆话题热度,冲突始末究竟为哪般?王一博是否会在专业测评舞台上亲自示范观众期待已久的海草舞?悬念亟待揭晓!让我们一起期待下周六《创造101》的到来!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