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即将登陆湖南卫视 青春励志致敬都市奋斗者

娱乐 星关系 2018-05-21 14:49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即将登陆湖南卫视 青春励志致敬都市奋斗者

《像我们一样年轻》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即将登陆湖南卫视 青春励志致敬都市奋斗者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聚焦一群为理想打拼奋斗的都市青年,面对荆棘遍布的创业路、风云波谲的商业环境,每个人为实现梦想和自我价值,肆意挥洒着各自的才智与激情,实力践行“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展现了独属于一代新青年的励志精神与青春风采。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即将登陆湖南卫视 青春励志致敬都市奋斗者

陈翔

美味不油腻,颜值与演技共存

近年来,行业和观众都逐渐回归理性,认识到好故事和理性选择演员才是品质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像我们一样年轻》在演员选择上,采取“小花生配戏骨”的阵容战略,陈翔、陈瑶、卢杉等实力小生小花,搭配赵立新、张晨光等实力戏骨,兼具颜值与实力,令人期待值爆表。在主创阵容方面,该剧集结了著名导演谢泽、“电影美术大师”邸琨、造型总监黄薇、美食导演张清在内的“电影级大咖”。实力团队强强联合,成为该剧品质保证。

除此之外,该剧在角色设置、情感刻画以及故事讲述上也深具内力。“画界伯乐”高兴(陈翔饰)与“天使厨神”杨晓柔(陈瑶饰)由最熟悉的陌生人,再到创业路上互怼升级,两人怎样完成治愈之旅?“职场魔女”高雅(卢杉饰)与“黄金骑士”韩木(刘恩佑饰),职场上默契的最佳拍档,历经风雨感情升温,将如何跨越门第之见修得正果?“蹩脚律师”东方奇(刘冠麟饰)与“恨嫁女”李大白(王嵛饰)误打误撞,又将如何解决吵吵嚷嚷的爱情难题?该剧多种“炼”爱模式齐头并进,各式小插曲层出不穷,实力挑逗观剧神经,其“全民话题剧”品相由此可见一斑。

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即将登陆湖南卫视 青春励志致敬都市奋斗者

陈瑶

拒绝撒鸡汤,追梦与励志并进

“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这是一场高冷艺术天才与热情私厨少女的爱情角逐,这是一次行走于极简与丰盛、高冷和繁华、梦想与现实之间的探讨之旅。该剧拒绝强行鸡汤,聚焦青春、创业、职场情感、遗产继承、美食艺术等鲜活话题,展现了高兴、杨晓柔等都市青年热血创业,守护家族基业和匠心传统,为美食梦想坚持不懈、全力以赴的创业历程。

该剧将通过展现年轻人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向观众传递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创业观、爱情观。片方表示:“希望《像我们一样年轻》这部剧能够给奋斗中的年轻人带去希望,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人的责任与担当。梦想的实现本就是一条艰难之路,唯有向上向善、坚忍不拔、百折不挠,才能不负年华、有所收获。”

《像我们一样年轻》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主演,赵立新、张晨光特邀主演,即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