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0 13:35

2018年被称为街舞元年,在《舞力觉醒》《这!就是街舞》《热血街舞团》等热门综艺节目的带动下,线上线下掀起一股猛烈的街舞风。4月30日,在京北地标式休闲旅游度假胜地乐多港,DRAGON STYLE、RMBCrew、BIG.D等国内顶尖街舞团队齐聚于此,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梦想街舞show”。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在激昂、节奏感分明的音乐声中,首先出场的是DRAGON STYLE,国内最专业的BBOY团体,中国HIPHOP文化史上最成功和最重要的一支舞队,他们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breaking表演!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紧接着,中国Urbandance领军团队RMBCrew上场,这支成立于2012年的舞队,拥有多名资深编舞师、优秀Urbandance老师和专业舞蹈演员,多次拿到中国及亚洲级舞蹈赛事的大奖。他们给现场观众完美呈现了Urban Dance的感染力!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随后,擅长Popping、Hiphop、Locking等舞种的BIG.D团队闪亮登场,他们自2010年以来获得国内外各种专业赛事奖项,是业界公认的Popping大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担任“梦想街舞show”MC的谷阳Rocky,曾在多场大型街舞比赛中亮相,他用厚重绵长的喊话腔调,恰到好处地控制表演节奏,在顶尖舞者们畅快淋漓的表演中,将这场show逐渐推向最高潮。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除了让人大开眼界的街舞表演外,街舞达人们还与观众亲密互动,现场教授了一段简单易学的街舞动作,并邀请学员上台表演,让观众亲身感受街舞的无穷魅力。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另据介绍,“梦想街舞show”是乐多港“潮流酷玩季”的主题活动之一,除了激情四射的街舞外,还包括电竞嘉年华、Coser樱花文化节、街头涂鸦文化节等潮流活动。这些都得到了广大游客、潮人大咖的青睐和好评。

与此同时,由奇幻乐园、奥特莱斯购物中心、万豪酒店三大业态组成的乐多港,将为游客打造休闲、娱乐、购物及餐饮等一体化的全流程体验。奇幻乐园包含10个高科技室内项目、5个室外主流机械游乐项目及1个占地4000平方米的儿童王国,让游客尽情享受游园乐趣;奥特莱斯汇聚国内外千余品牌,以独具特色的体验式购物,给游客前所未有的购物体验;正在建设之中的万豪酒店,集客房、餐饮、会议、温泉、娱乐于一体,将开启一场舒适、活力的度假之旅。

↓↓下期预告↓↓

7月的乐多港

会牵手嫣然天使基金会

为大家带来亲子夏令营、儿童画展

听说在乐多港的闭营典礼上

还有明星助阵哦!

奇幻乐园、奥特莱斯、万豪酒店

也会持续放送欢乐~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这个夏天

乐多港,陪你一起酷

一起嗨~

交通指南:

乐多港地址:

京藏高速旁,昌平西关环岛出口西两公里

公交线路:

乘坐357路、376路、376区间、655路、870路、883路、昌11路、昌33路、昌36路、昌70路等在旧县站下车,沿旧西路向北步行800米。

地铁路线:

乘坐地铁昌平线至西山口站(总站),出口向南800米即到。

除了公交、地铁,乐多港假日广场还提供免费班车。

潮起潮不落,梦想街舞秀精彩镜头回顾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