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有儿女初长成》初现少年情窦 张一山狂撩韩丹彤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7:11

 

《家有儿女初长成》初现少年情窦 张一山狂撩韩丹彤

家有儿女》原班创作人马制作的电视剧《家有儿女初长成》正在东方卫视热播,剧集中金句不断,爆笑连连,开播仅两日,便收获一致好评,收视居高不下。作为《家有儿女》的升级版,张一山、高亚麟这对金牌搭档的再合体勾无疑是众多看客青春时代的回忆杀。此番再续新篇,一众颜值出挑、演技在线的实力派将倾情加盟,为该剧赋予了一股鲜活的生命力。而张一山“长成”后的追爱之路则成了该剧的一大看点。据悉,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韩丹彤将以一位身材姣好,面容冷艳的音乐老师现身,其清新脱俗的外表和不食烟火的气质令张一山对她一见倾心,展开“狂撩”模式。

《家有儿女初长成》初现少年情窦 张一山狂撩韩丹彤

此次在《家有儿女初长成》中,张一山饰演“啃老”的叛逆少年江北,直到“刺头”少年遇见了韩丹彤饰演的音乐老师,平日里不可一世的锋芒瞬时石化,玩世不恭的痞气也收敛于对这位音乐老师的暧昧情愫中。剧中为讨其欢心,施展高情商的追求,甚至隐藏颇见功底的音乐才华,将自己伪装成一个五音不全的音乐白痴,只为争取分秒间的共处时光,而韩丹彤却对张一山的隐性表白视若无物。当江北阴差阳错的“暴露”了他的音乐才华,音乐老师究竟会责怪他的蓄意欺骗还是会峰回路转?今晚,东方卫视10:00《家有儿女初长成》韩丹彤为你解密这位气质飘飘的音乐老师。

《家有儿女初长成》初现少年情窦 张一山狂撩韩丹彤

值得一提的是,韩丹彤此前在《跨界歌王》中以超高琴技惊艳四座,被喻为“最会弹钢琴的女演员”,此次音乐老师一角与她浑然天成,不仅展现了她的钢琴才艺,也能让观众看到她的不凡演技。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后,接连主演《老爸当家》、《如懿传》等大制作,一路走来她不停尝试新角色、挑战跨界,这次碰触喜剧,更是让人眼前一亮的期待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