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尊《这就是铁甲》热血再战赢首胜 智商爆表高能不断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0 13:28

 

吴尊《这就是铁甲》热血再战赢首胜 智商爆表高能不断

国内首档机器人格斗竞技真人秀《这就是铁甲》于本周五上线第四期。在本期节目中,吴尊战队赢得首胜,为观众带来了精彩的一役,而吴尊也大秀高智商,套路其他明星经理人毫不手软,全程高能精彩连连。

吴尊《这就是铁甲》热血再战赢首胜 智商爆表高能不断

吴尊战队大危机!再整旗鼓终迎首胜
在上半场最后一轮比赛中,先发经理人郑爽派出了公认的强者“狂战斧”, 吴尊和张一山则分别派出了“火狐”和“全王”。原本联盟的“山吴兄弟”却意外变成“自相残杀”, “火狐”在被“全王”削掉轮子后遗憾淘汰。而上半场零斩获落败的吴尊战队只能被迫淘汰三组队员,吴尊也难掩失落自责的情绪,让人直呼心疼。
而在危机重重的状况下,吴尊战队仍团魂满满。下半场开战后吴尊迅速使用“技术暂停”,在与队友商议战术之后做决定更加快准狠。第二轮派出的“侠客”更是秒杀同场铁甲,终于拿下一分的吴尊组全员兴奋不已,吴尊欢呼直言“我们好像得了冠军!”。

吴尊《这就是铁甲》热血再战赢首胜 智商爆表高能不断

高燃逆袭之路惊心动魄 吴尊智商开挂
接下来吴尊可以指定首发经理人,撒贝宁“撒狐狸”上线,意图忽悠吴尊选择郑爽首发。而智商爆表的吴尊则“反套路”撒贝宁,机智选择了撒贝宁。对此吴尊战队成员侠客称赞“吴尊不仅有少年般清澈的容颜,内心也是清澈坦荡”,高能金句引发网友纷纷调侃,连撒贝宁也震惊“没想到他会走这步棋”。
而在接下来的一轮比赛中,吴尊战队的“白虎卫士”遇上了与之实力相当悬殊的劲敌“暗影猎手”,却没想到原本本认为是“牺牲小我,成全全队”的“白虎卫士”竟与“暗影猎手”展开了高燃对决,状况难舍难分惊心动魄,成为全场最精彩的“逆袭之战”,吴尊兴奋地与队友一齐振臂高呼“白虎加油!”。
而在下期节目中,明星经理人们将展开联盟对决,期待吴尊的接下来的精彩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