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A女孩”吕小雨胸藏拼图机智干扰对手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0 13:28

 

“双A女孩”吕小雨胸藏拼图机智干扰对手

《暗夜古宅》即将迎来第五期节目《百蛊城》,本期节目开启了“1VS 4”的“杀手”对抗普通玩家的争夺赛。五位嘉宾除唐禹哲、黄宥明、周艺轩外,夏志远回归,更是迎来了《创造101》的“双A女孩”吕小雨的加盟。此次节目中,作为唯一的女生吕小雨,一改往日可爱清纯的形象,变身“上树”小公主,更是耍起小聪明,胸藏拼图,为队友解谜争取了更多时间。

“双A女孩”吕小雨胸藏拼图机智干扰对手

第五期节目百蛊城内充满了危险的气息,隐藏“杀手”身份的嘉宾,随时准备出手对其他人暗下毒药,机关难度也再度增加。在通天祭坛环节中,爬上杆子点亮投影灯成为了解谜的关键,唐禹哲便把目光投向体重最轻的吕小雨:“我们把她抱上去。”吕小雨也毫不退缩,不负众望,点亮投影灯,成为了团队里的 “体重担当”。不仅如此,机灵鬼怪的吕小雨为拖延时,胸藏拼图,为队友争取了更多解谜的机会。

“双A女孩”吕小雨胸藏拼图机智干扰对手

吕小雨在参加《创造101》时被观众熟知,节目中吕小雨的才艺表演—国粹杂技,得到了超高评价,又因两次评比均成功进入A班,获得了“双A女孩”的称号。其清纯干净的妆容,自然可亲的笑容一下子俘获了众多导师的目光,张杰直言:“吕小雨更容易聚集我们的目光,看着她就够了。”在《暗夜古宅》节目中,吕小雨突破邻家女孩甜美可爱的形象,变身胆大机灵的小公主,帮助队友获取了更多线索。“双A女孩”吕小雨是否能够获得最终的胜利?5月11号芒果TV《暗夜古宅》我们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