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瑛楠优雅亮相戛纳红毯 邀黄渤参演校园剧

娱乐 中奢网 2018-05-31 17:46

中奢网娱乐讯 于瑛楠优雅亮相戛纳红毯,邀黄渤参演校园剧。现在也逐渐向幕后发展,以此实现转型,她也在这个行业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大学宿舍生活》是一部情景喜剧,于瑛楠担任制片人,主要讲述了艺校学生在宿舍中发生的搞笑故事,其中有很多新人参演,让人惊喜的是,黄渤和黄晓明等大牌明星也会加盟。

于瑛楠优雅亮相戛纳红毯 邀黄渤参演校园剧

于瑛楠亮相戛纳红毯

于瑛楠是知名演员,曾经演绎过多部知名影视剧,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网友们很关注每年举办的戛纳电影节,明星们都想要参加,那里就是大家向往的地方,于瑛楠受到了举办方的邀请,自然也就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其之后还出席了一些活动,和知名电影人进行交流,她现在已经转型成为一名制片人,还邀请黄渤等明星加盟自己的新剧,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于瑛楠优雅亮相戛纳红毯 邀黄渤参演校园剧

戛纳电影节

于瑛楠的演技自然,外形很靓丽,也是宅男心目中的女神,网友们表示其身材很火辣,可能是因为一直学习琵琶的缘故,于瑛楠从小就有艺术情结,打造的音乐很独特,将传统乐器和时尚音乐结合起来,让人眼前一亮,网友们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她在《妖猫传》等电影中有着非常精彩的表现,今年四月份的时候还参演了一部搞笑喜剧,相信会展现她的另一面,粉丝们表示会一直支持她的作品。

于瑛楠优雅亮相戛纳红毯 邀黄渤参演校园剧

《大学宿舍生活》开机

她现在也逐渐向幕后发展,以此实现转型,她也在这个行业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大学宿舍生活》是一部情景喜剧,于瑛楠担任制片人,主要讲述了艺校学生在宿舍中发生的搞笑故事,其中有很多新人参演,让人惊喜的是,黄渤和黄晓明等大牌明星也会加盟,相信这部电视剧会掀起一股忆青春热潮,网友们纷纷表示该剧与时代接轨,一定会获得很好的收视成绩,也希望该剧能够尽快和大家见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