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莽荒纪》发特辑 林正豪解读获原作者称赞

娱乐 中奢网 2018-05-31 17:51

中奢网娱乐讯 《莽荒纪》发特辑 林正豪解读获原作者称赞。在发布的特辑中,林正豪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向大家解读了相关制作细节,大家可以从道具和服装中感受到幕后团队的用心,当下市面上的玄幻电视剧色彩太过艳丽,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元素,观众们有时候会觉得不能理解,而该剧带着满满中国特色。

《莽荒纪》发特辑 林正豪解读获原作者称赞

《莽荒纪》海报

《莽荒纪》是由刘恺威和王鸥等知名演员主演的一部传奇电视剧,其中有很多实力派加盟,该剧目前正在热播中,获得了很不错的收视率,也在网络上引发热议,大家纷纷表示该剧格局非常宏大,展现出了正能量,片方最近发布了主创特辑,观众们看到了更多细节,林正豪是总制片人,他对电视剧的解读获得了原著作者的称赞,观众们也感受到了该剧的魅力,这个莽荒世界让人眼前一亮。

《莽荒纪》发特辑 林正豪解读获原作者称赞

《莽荒纪》剧照

在发布的特辑中,林正豪从自己的角度出发,向大家解读了相关制作细节,大家可以从道具和服装中感受到幕后团队的用心,当下市面上的玄幻电视剧色彩太过艳丽,还有很多其他国家的元素,观众们有时候会觉得不能理解,而该剧带着满满中国特色,还原了东方世界,服装里面融入了少数民族元素,观众会觉得非常舒服,林正豪表示我国传统文化很有价值,还有很多内容可以利用。

《莽荒纪》发特辑 林正豪解读获原作者称赞

《莽荒纪》场景图

林正豪表示幕后团队成员们专门到少数民族聚居地去了解当地的文化,剧中部落成员的服装就借鉴了佤族服装特色,我吃西红柿是原作者,他表示剧组成员们都非常用心,服装都是专门设计过的,而且特效也堪称完美,剧组工作人员花费了很多时间进行实景拍摄,特效量非常庞大,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一场视觉盛宴,该剧在情绪渲染等方面花费了非常多心思,我吃西红柿也感叹称这样的场景其实很难打造,观众会觉得非常震撼。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