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湖儿女》发布会 华谊万达实现“破冰”

娱乐 中奢网 2018-05-31 17:46

中奢网娱乐讯 《江湖儿女》发布会,华谊万达实现“破冰”。这部电影是贾樟柯的诚意之作,虽然没有拿下金棕榈大奖,但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这部电影走文艺路线,但是投资方就有十二家,观众们纷纷表示定档海报上面的上映日期已经不再重要。

《江湖儿女》发布会 华谊万达实现“破冰”

《江湖儿女》海报

《江湖儿女》是由贾樟柯执导的一部电影,廖凡等大牌演员倾情加盟,众多实力派出演让人非常期待,虽然没有再戛纳电影节上拿下大奖,但该片还是承载了投资方的期待,该片最近举办了发布会,让人惊喜的是,华谊和万达这两位老冤家终于实现“破冰” ,站在了一起,很多网友表示不怕在万达看不到这部电影了,有媒体表示阿里参与了电影宣发工作,因此万达和华谊言和应该有其一份功劳,《江湖儿女》有很高的关注度,相信上映后会收获很好的票房成绩。

《江湖儿女》发布会 华谊万达实现“破冰”

《江湖儿女》剧照

这部电影是贾樟柯的诚意之作,虽然没有拿下金棕榈大奖,但获得了国内外媒体的高度关注,这部电影走文艺路线,但是投资方就有十二家,观众们纷纷表示定档海报上面的上映日期已经不再重要,下面的出品方更吸引大家的目光,不管这些公司之前的关系如何,现在他们的利益牵扯就藏在这些文字里面,淘票票也是出品方之一,而贾樟柯自己的公司也在其中。

《江湖儿女》发布会 华谊万达实现“破冰”

《江湖儿女》剧照

欢喜传媒这家公司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它首次登上贾樟柯影片投资方名单,这家公司之前成功签下张艺谋。万达和华谊两家公司之前因为影片排片问题发生争吵,很难得在此次活动中同时现身,阿里应该在其中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有这样强大的背景,该片一定有非常好的质量,这也吊足了观众的胃口,该片于9月21日登陆各大影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