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家卫获哈佛博士学位 成亚洲首位获奖导演

娱乐 中奢网 2018-05-31 17:51

中奢网娱乐讯 王家卫获哈佛博士学位,成亚洲首位获奖导演。哈佛大学授予的荣誉博士学位主要是用来鼓励那些在相关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人,王家卫导演在电影行业的成就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其拍摄的电影曾多次拿下世界大奖,他也多次担任电影节评委,促进了世界电影事业的发展,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他获此殊荣是实至名归的事。

王家卫获哈佛博士学位 成亚洲首位获奖导演

王家卫获哈佛荣誉博士学位

最近有媒体称王家卫导演获得哈佛荣誉博士学位,学校希望用这样的方式表彰他在电影行业做出的贡献,据了解,他是首位获得这项荣誉的亚洲导演,这也就表明他和霍金等名人成为校友,哈佛官方网站也称其为当代电影行业很有影响力的导演。这一次获得此项殊荣也是对他的认可,王家卫导演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自己能够得此礼遇非常荣幸,当天他的太太也一起出席典礼,王家卫也表达了自己对大家的感激之情。

王家卫获哈佛博士学位 成亚洲首位获奖导演

王家卫活动照

据悉,授予学位那天也是哈佛举办毕业生典礼的日子,现场有两万多人,学校之前的保密工作做得很不错,大家都不知道相关名单,因此当宣布其成为荣誉博士的时候,大家都觉得非常惊喜,现场学生送上了掌声,有一部分中国学生表示能够见证这一刻觉得非常开心。王家卫导演拍摄的电影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有很深的寓意,值得大家反复观看。

王家卫获哈佛博士学位 成亚洲首位获奖导演

王家卫照片

哈佛大学授予的荣誉博士学位主要是用来鼓励那些在相关领域做出重大贡献的人,王家卫导演在电影行业的成就可以说是有目共睹,其拍摄的电影曾多次拿下世界大奖,他也多次担任电影节评委,促进了世界电影事业的发展,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他获此殊荣是实至名归的事,大家都希望导演有新作品面世,网络上还出现了现场照片,王家卫导演看上去非常儒雅,和太太分享荣誉时笑的很开心。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