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雄本色》曝费用纠葛 丁晟质问光线传媒

娱乐 中奢网 2018-05-31 17:46

中奢网娱乐讯 《英雄本色》曝费用纠葛,丁晟质问光线传媒。《英雄本色2018》在票补和宣发方面花费的费用是3700万,而丁晟和北京文化公布的花销明细加起来大概是2100万,也就是说剩下的1600万是获得认可了的,有团队表示预告片一般价格在十五万到二十万左右,这部电影各版预告水准还是挺不错的。

《英雄本色》曝费用纠葛 丁晟质问光线传媒

《英雄本色》海报

《英雄本色2018》是由丁晟执导的一部电影,王凯等明星倾情参演,虽然这部电影在四个月之前就已经上映了,但是最近却被曝存在费用纠葛,光线传媒是宣发方,丁晟导演之前在网络上公开质问对方宣发费的明细情况,值得注意的是,这笔费用达到3700万,光线传媒之后也发布了声明,言语之间带着一丝讽刺味道,表示并没有和导演签订相关合同,因此没有义务让丁晟看相关明细,而且票房成绩不好根本原因是电影质量差,和宣发没有太大关系。

《英雄本色》曝费用纠葛 丁晟质问光线传媒

《英雄本色》剧照

投资方自然站在丁晟这一边,光线传媒之后没有再回应。北京文化是出品方,其和光线传媒签订了合同,最近也敦促对方公布相关账单,但是光线没有任何回应,丁晟与北京文化将对方之前的报价公布出来,这部电影是中等制作,光预告片就花费了三百万,网友们不禁感叹宣传电影实在太贵了。有媒体询问了专业人士,其表示这部电影的宣发费用大致应该在2500万左右,光线的预算看上去缺少“硬货”,也有一些人觉得这是你情我愿的事情。

《英雄本色》曝费用纠葛 丁晟质问光线传媒

《英雄本色》剧照

《英雄本色2018》在票补和宣发方面花费的费用是3700万,而丁晟和北京文化公布的花销明细加起来大概是2100万,也就是说剩下的1600万是获得认可了的,有团队表示预告片一般价格在十五万到二十万左右,这部电影各版预告水准还是挺不错的,但也说不上完美,毕竟还有错别字,无论这一次的结果怎样,相信电影人们已经有了教训。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