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泡沫之夏》打破翻拍剧“十翻九糊”困境 解锁口碑流量双赢模式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17:51

 

《泡沫之夏》打破翻拍剧“十翻九糊”困境 解锁口碑流量双赢模式


《泡沫之夏》打破翻拍剧“十翻九糊”困境 解锁口碑流量双赢模式

由原著作者明晓溪亲自操刀改编,张雪迎、秦俊杰、黄圣池领衔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泡沫之夏》正在爱奇艺热播,截止日前播放量已突破7亿。新版《泡沫之夏》在遵循原著虐恋故事的基础上,加入不少时下流行元素,以接地气的改编赢得95后新生代观众的一致好评,许多原本抱着吐槽心态的网友纷纷表示“好像比想象中好很多,已入坑路转粉”。新版《泡沫之夏》凭借惊人口碑一路逆袭,成为2018上半年最受关注的爆款青春剧。
口碑热度全面逆袭 网友大赞出乎意料的好看
近几年来青春剧翻拍扎堆,但是大多口碑不尽如人意,大大消耗了观众对于该类型剧的期待度。作为青春偶像剧的《泡沫之夏》在开播之前就备受争议。但随着该剧开播后,新版《泡沫之夏》凭借着全新的人设,接地气、符合当下时代审美的故事改编,赢得好评无数,剧集口碑成功逆袭。新版《泡沫之夏》制片人表示,“观众在这些年看了不少影视作品、小说等,大家的审美都有所提升,所以新版《泡沫之夏》翻拍前,会关照到年轻人的爱情观和价值观进行新的内容填充和改动,做符合当下的改编”。
新版《泡沫之夏》以更具共鸣感的爱情成长故事,吸粉年轻95后观众无数,剧集网络热度水涨船高,开播至今共登上58次热搜,长期霸占微博热搜榜,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出乎意料的好看”,“夏沫坚强的让人心疼”,“又甜又虐”等成为观众观剧之后的感受,就连饰演过旧版《泡沫之夏》夏沫的大S也发文:“终于你没有被忘记,我最心疼的女孩。”新版《泡沫之夏》凭借走心改编收获好评无数,被95后年轻观众赞为“偶像剧的正确打开方式”。

《泡沫之夏》打破翻拍剧“十翻九糊”困境 解锁口碑流量双赢模式


《泡沫之夏》打破翻拍剧“十翻九糊”困境 解锁口碑流量双赢模式

秦俊杰张雪迎年轻戏骨挑大梁 偶像剧不拼流量拼演技
新版《泡沫之夏》开播伊始,秦俊杰演技的相关话题就在微博引起热议,剧中秦俊杰饰演年轻有为的“创一代”欧辰,打破以往偶像剧霸道总裁的固定印象,其朝气呆萌、成熟深沉两种矛盾十足的角色风格被完美糅合。豆瓣网友评论:“青年创业家我pick欧辰”,“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欧辰的苏”。而另外一位主角张雪迎则被网友评为最“拼”尹夏沫,从睡觉都不忘压腿的练习生,到苦尽甘来“C位出道”的偶像,凭着出色的演技,为敢于青春逐梦的新生代艺人正名。网友纷纷弹幕“张雪迎秦俊杰表演清新却稳当”,“为不拼流量拼演技的雪迎打call”。
不同于传统偶像剧中脱离现实,毫无生命力的爱情故事,新版《泡沫之夏》抛弃套路,贴近95后新生代观众审美,大胆创新人物,对夏沫欧辰等主要角色进行了全新改编,保留甜蜜爱情的同时添加夏沫逐梦演艺圈的青年成长元素,以情动人的新版《泡沫之夏》用情感共鸣打破银幕距离感,吸引95后年轻观众纷纷入“坑”,口碑热度全面逆袭,成功开启年轻人的“废寝忘食”的追剧模式。新版《泡沫之夏》每周二、三、四22:00在爱奇艺“爱青春剧场”以及浙江卫视持续热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