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爱》皮皮打翻醋坛子 贺兰静霆上演抱头杀求婚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31 09:29

 

《结爱》皮皮打翻醋坛子 贺兰静霆上演抱头杀求婚


《结爱》皮皮打翻醋坛子 贺兰静霆上演抱头杀求婚


《结爱》皮皮打翻醋坛子 贺兰静霆上演抱头杀求婚

由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方芳任总制片人,楚飞担任制片人,宋茜、黄景瑜领衔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以下简称《结爱》)剧情已经走过三分之二,皮皮与贺兰静霆也因“脱发”事件得以亲密相处,两人关系突飞猛进,进入热恋期。目前该剧在腾讯视频热播,每周三四晚上线两集,会员可提前看下周。
皮皮吃起自己的醋 贺兰静霆抱头杀求婚
上周,离开渣男的皮皮收拾完心情、走出阴霾,准备研究生考试。贺兰为了保护皮皮整日陪读,羡煞旁人。然而,一切随着皮皮意外发现慧颜的画像发生改变。看着画像中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皮皮不禁生疑,贺兰静霆爱的究竟是谁?自己是否只是一个替代品?心中不免醋意横生。
难得的是,皮皮没有把这份醋意暗自消化,而是大胆讲出来,并承认对贺兰的喜欢。面对情绪激动的皮皮,贺兰虽然没有上演一吻封唇,却也深谙抱头杀的套路,一把将皮皮拦在怀中,并深情求婚“我们结婚吧”。预告片中此话一出,皮皮虽然安静了,弹幕却炸了。但两人能否就此得偿所愿却要打个大大的问号。
成长型人物性格获好评 《结爱》教会我们如何爱
“结爱”二字取自孟郊的同名诗,“心心复心心,结爱务在深”,意指两人相爱但求爱得真挚、深刻。因此,爱情是《结爱》的大课题。
《结爱》中的爱情形式多种多样,默默守护、勇敢付出、情投意合……不管哪一种形式,身处其中的痴心人都在这份感情中得到成长。
从小到大一直以陶家麟为太阳的皮皮在遭遇挫折后开始积极向上、充实自己,再后来因为贺兰从懦弱变为勇敢。在感情的道路上皮皮收获的不止是爱情,更有独立的人格。而最初抱着拆散皮皮与陶家麟念头的贺兰,在看到皮皮的痛苦后愿意放弃也是一种成全。
成长的不只主角。一心想要继承狐族主祭司之位的赵松宁愿放弃权利,只求与千花在一起,从最初带有侵略性的霸占到现在为爱牺牲,赵松又何尝不是因爱成长?而一直仰望贺兰的千花似乎终于被赵松的深情感动,愿意放下执念,给彼此一个机会。
通过群像人物的塑造,《结爱》给观众呈现了爱情的各种形态,也为观众上了一堂生动的爱情课,几乎每个人都可以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今晚8点,《结爱》小课堂接着开班授课,千万不要错过哦。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