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冬冬《卫斯理》再被套路 伍允龙美男计得逞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0 14:03

 

徐冬冬《卫斯理》再被套路 伍允龙美男计得逞


徐冬冬《卫斯理》再被套路 伍允龙美男计得逞


徐冬冬《卫斯理》再被套路 伍允龙美男计得逞

卫斯理系列作为一部延续了50年的经典IP作品,其影视化改编需要在多维度实现创新,以此满足现代用户多元化的观剧需求,值得一提的是,正在爱奇艺热播的《冒险王卫斯理》通过增添女性人设、丰富原有女性角色性格特点,令故事情节及情感冲突更加丰满。

徐冬冬云萱参考李嘉欣黄娟

90后小青衣徐冬冬饰演的“腹黑御姐”云萱便是如此,作为剧中新增的女性角色,云萱的原型人物是参考1993年由李嘉欣在科幻剧《原振侠》中所扮演的黄娟而来,这是一个被权利和野心迷失,但心底深处仍保留着一丝温情的反派人物。

与李嘉欣饰演的黄娟一样,徐冬冬扮演的云萱堪称“魅力无可匹敌”的大美人,她有能力有野心也有足够的自信开创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虽决绝的与男友罗约翰(伍允龙饰)分手,但每每遇见都忍不住对其手下留情,二人更有着“每逢相见必接吻”的暧昧情节。

徐冬冬网剧综艺齐热播

在近日剧情中,罗约翰为知晓云萱的下一步计划,亲自找上门来将云萱的传家之宝“水晶项链”交还,云萱不明就里在罗约翰的柔情攻势下卸下心防,整日将这个带有追踪定位功能的“水晶项链”戴在身上,使得卫斯理见缝插针的将方天涯救走,云萱计划失败;看到这里,网友们纷纷狂发弹幕:“伍允龙的美男计得逞了,徐冬冬又被套路了”、“心疼大嫂”等。

除了正在热播的网剧《冒险王卫斯理之蓝血人》外,由徐冬冬加盟的全国首档古风实景密室逃脱真人秀《密室逃脱·暗夜古宅》正在热播,大嫂徐冬冬在第三期《四号工厂》中表现出彩,其率真勇敢、胆大心细,耿直女汉子的本色性格更是圈粉无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