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趁热打铁!黑龙继《哥谣》后《一首老情歌》引爆全网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30 16:18

 

趁热打铁!黑龙继《哥谣》后《一首老情歌》引爆全网

“伤情王子”黑龙不久前倾力打造的重磅单曲《哥谣》发布以后,迅速风靡全网,好评如潮。在《哥谣》的热度依旧有增无减的情况下,黑龙来势汹汹地发布了又一首最新单曲《一首老情歌》。这首独特的“龙式情歌”,想必又将点燃所有人的期待。

超强团队大牌云集

因《回心转意》而一炮走红的黑龙,出道以来,深入人心的优秀作品比比皆是,《半边恋人》、《盗心贼》、《感谢》……不久前,一上线便一炮而红,迅速席卷各大音乐平台榜单的《哥谣》,其震撼的视听效果由顶尖的专业制作团队倾力打造而成。

《一首老情歌》的制作团队依旧大牌云集,“实力唱将”葛林填词作曲,汪峰、那英御用编曲贾轶男编曲,顶级录音师李军混音……过硬的制作团队,将这首一个老歌手写下的老情歌里的愁与乐,发挥得极致洒脱,完美地展现了“龙式情歌”的独特魅力,不禁让人大呼痛快。

魅力无限的“龙式情歌”

“一个老歌手,写下一首老情歌”,唱出忧伤、快乐,唱出悲欢、离合。

略显煽情的歌词,放进动感十足的上头旋律里,立刻让人热情澎湃。每段旋律和每个音符里都饱含着情感,有着对过往的追忆,又有着看透一切的洒脱。伤情王子黑龙这首能让你哭着大笑的“龙式情歌”,有着别样的独特魅力。不知《一首老情歌》的火爆势头能否超越《哥谣》,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