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易烊千玺提前为儿子起名 易燃装置不错

娱乐 中奢网 2018-05-07 17:56

中奢网娱乐讯 易烊千玺提前为儿子起名,易燃装置不错。易烊千玺不但跳舞好,而且还是枚超级学霸,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今年他更是以第一的身份进入中戏。近日,易烊千玺接受专访表示,他曾想过给孩子起名字叫“易燃装置”。

易烊千玺提前为儿子起名 易燃装置不错

易烊千玺提前为儿子起名

近日,易烊千玺接受专访表示,他曾想过给孩子起名字叫:易燃装置,但听这个名字就觉得很不错,而且听着也很新颖,复合年轻人的风格。易烊千玺年纪虽然不大,但已经出道很多久,在各个方面表现的非常出色,有很多粉丝被他的单纯善良吸引,成熟稳重更是易烊千玺一直的标签。现在他还处于学生时代,就有大批粉丝团队做后盾,他不但歌唱的好,而且在跳舞方面非常有天赋,喜欢跳舞的年轻舞者,都喜欢看他的舞姿。

易烊千玺提前为儿子起名 易燃装置不错

易烊千玺跳舞非常好

易烊千玺是大家公认的才子,他在上学时候被星探挖掘,对于他的舞姿相当认可,虽然没有经过专业训练,但易烊千玺在这方面却相当有造化。后来公司将他和王俊凯、王源组织在一起组成一个男团,三个人各有分工,而易烊千玺则主要负责跳舞部分,他的舞蹈带动大家嗨翻全场。很多喜欢跳舞的人,都爱看易烊千玺的舞蹈视频,即便后期经过解析,也很难达到易烊千玺的境地。

易烊千玺提前为儿子起名 易燃装置不错

易烊千玺中戏第一

易烊千玺不但跳舞好,而且还是枚超级学霸,他的学习成绩一直名列前茅,今年他更是以第一的身份进入中戏,这应该是他骄傲的资本吧。易烊千玺现在虽然还是学生时代,但对于未来应该心里也有过设想,要不然也不会说想让儿子叫“易燃装置”的名字。真是羡慕易烊千玺,不但那么有才华,而且人长得还那么帅,希望以后他能继续在娱乐圈中走下去,为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