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谢娜过生日 快乐家族为她准备大礼包

娱乐 中奢网 2018-05-07 17:56

中奢网娱乐讯 谢娜过生日,快乐家族为她准备大礼包。谢娜过生日 快乐家族为她准备大礼包,节目组也为谢娜准备很特别的生日礼物,快乐家族一起见证这一美好时刻的到来。时间过得好快,如今谢娜已近是双胞胎的妈妈。

谢娜过生日 快乐家族为她准备大礼包

谢娜过生日

谢娜产后复出获得不少粉丝的支持,她作为娱乐圈的综艺一姐,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自带光芒的那种类型。如今的谢娜已经37岁,这一年的生日她和大本营的工作人员一起度过。节目组也为谢娜准备很特别的生日礼物,在节目倒数几分钟的时候,谢娜在台上许下愿望。时间过得好快,我们印象中的娜姐也就是刚成年的模样,但如今她却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从怀孕待产,到如今的正式回归,观众感觉等了好久。

谢娜过生日 快乐家族为她准备大礼包

快乐家族为谢娜庆生

谢娜从懵懂无知的小女生,到现在升级为妈妈,已经过去十多年。当时她刚加入大本营节目组的时候,并不是很顺利。好在上天是眷顾对梦想坚持的人,谢娜终于在大本营站稳脚跟,她用自己的才能向大家证明,她真的可以。认识张杰也是因为何老师,他也是谢娜生命中的贵人。张杰当时参加湖南卫视举办的选秀节目,何炅看着张杰各方面资质不错,所以在他的推荐下,谢娜认识了张杰。

谢娜过生日 快乐家族为她准备大礼包

谢娜生下双胞胎女儿

张杰和谢娜结婚的时候,很多人认为是张杰在高攀谢娜,但那个时候张杰并没有发声回击,而是用自己的成绩向大家证明,他是配得上谢娜的。如今两个双胞胎女儿诞生,这应该是谢娜收到的最美好的礼物。能够和大本营的好友一起过生日,也是谢娜最期望的事情。如若不老,望几十年后依旧如此。网友也希望,快乐家族可以和我们一起度过今后的美好时光。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