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靓颖举办演唱会 自曝右耳间接性失聪

娱乐 中奢网 2018-05-07 17:56

中奢网娱乐讯 张靓颖举办演唱会,自曝右耳间接性失聪。近日张靓颖举办演唱会时,称自己右耳会间接性听不见声音,这个事情从08年就开始出现,直至现在已经有十年时间,就在刚刚右耳再次出现耳聋,说道这里她忍不住流出眼泪。

张靓颖举办演唱会 自曝右耳间接性失聪

张靓颖举办演唱会

张靓颖在北京举办演唱会,众歌迷前来捧场。作为当今流行歌曲的偶像,一般都会将自己最乐观的一面释放出来,正能量比较多,如果不是万不得已,他们会将人设保持下去。近日张靓颖举办演唱会时,向大家讲述一件令人意想不到的事情,她称自己右耳会间接性听不见声音,这个事情从08年就开始出现,直至现在已经有十年时间,就在刚刚右耳再次出现耳聋,说道这里她忍不住流出眼泪。音乐一直都是她的梦想追求,她不知道还能坚持多久。

张靓颖举办演唱会 自曝右耳间接性失聪

张靓颖自曝右耳间接性失聪

张靓颖在演唱会现场难得吐露心声,她称自己的运气一直都很好,大家叫了她那么多年的“海豚公主”,其实她并没有公主命,现在她很珍惜每次演唱机会,希望以后唱很久。平时如果心情不好的话,音乐会给她开心,就像看到美丽风景一样。如果有一天她的耳朵完全听不见声音,可能就听不到世界上这么完美的一切了。说道此处,张靓颖完全哭成了泪人。

张靓颖举办演唱会 自曝右耳间接性失聪

张靓颖冯柯感情不顺利

张靓颖出道以来,身上几乎没有任何负面新闻,除了她和冯柯的爱情,当时受到妈妈的阻拦,好像与她有关的事情都很美好。张靓颖因为当时不听妈妈的话,深陷小三绯闻,结婚的时候,由于妈妈并不认同女婿,所以并没有来参加婚礼,这让张靓颖很尴尬。婚后她和冯柯的感情不是很顺利,前段时间更是被曝出已离婚,张靓颖也搬离爱巢。

中奢网原创文章未经本网允许,私自转载者本网保留追究其版权责任的权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