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民谣才女黄姗姗新单,被赞盛夏最美“春梦”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9 17:28

近期,90后民谣唱作女歌手黄姗姗的一首令人欲罢不能的《春梦》上线一周以来,获各大音乐平台大力推广,好评如潮,圈粉无数。即使《春梦》有着可能会令人产生无限遐想的歌名,但天真烂漫的歌曲却让许多人陷入了最纯美的梦境之中。

民谣才女黄姗姗新单,被赞盛夏最美“春梦”

新曲上线圈粉无数

此次上线的新单《春梦》,仍旧是黄姗姗独揽作词、作曲和演唱等一系列工作,她别具一格的声线和天赋异禀的创作才能,赋予了这首歌无限魅力。温柔的女声和轻快的前奏一出,就能立马俘获你的耳朵。新曲发布一天之内,各大平台上的网友评论数便突破5000条;点击量单周成绩更是突破百万。其中,有许多网友表示,“听完想即刻躺平做场春梦”“单曲循环了好几天”“这是我听过最美的春梦了”……温柔纯粹的《春梦》扫除了许多人当下情绪上的阴霾,唤起了许多人对爱情的期待和向往。清新独特的曲风和细腻饱满的情感,绝对直击你的内心,使你沦陷。

越发炎热的天气,不禁让人想到黄姗姗在17年夏天发布的《盛夏》。这首歌让许多人看见了自己曾经对爱的那份萌动、对梦的那份渴求。不论是《春梦》还是《盛夏》都让人在燥热的夏季里,找到一丝舒缓和安稳。

民谣才女黄姗姗新单,被赞盛夏最美“春梦”

撩人曲风被称乐坛清流

集词、曲、弹、唱全方位才华于一体的独立音乐人黄姗姗,是目前华语乐坛中为数不多的清新系民谣唱作女歌手。此前,由她制作演绎的《盛夏》和《告诉远行的少年》在发布以后,获得了许多歌迷朋友们的关注和支持。黄姗姗的作品都有着,极具故事性的诗意歌词、能令人即刻柔软起来的舒心旋律和会让你沉溺于过往之中的悠扬女声……

民谣才女黄姗姗新单,被赞盛夏最美“春梦”

在众多的评论中,还能看到许多歌迷朋们十分看好这位用心的唱作女歌手,都由衷地表示出了对姗姗的喜爱,并祝愿她能被更多的人看见。

这颗正在不断积蓄能量的钻石,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绽放出别样的光彩,让我们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