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传奇谢幕背后故事感人至深

娱乐 星关系 2018-05-07 17:56

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传奇谢幕背后故事感人至深。各行各业总有一些传奇人物,娱乐圈也不例外,要说娱乐圈的传奇人物有哪些人,梅艳芳必然位列传奇人物前三甲。

梅艳芳是大中华区影、视、歌多栖女艺人,华语乐坛殿堂级的歌手,不幸的是,梅艳芳于2003年12月30日与世长辞。她去世的消息震惊了整个娱乐圈,无数的歌迷影迷们为此伤心欲绝。

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传奇谢幕背后故事感人至深

在2003年告别演唱会上,梅艳芳穿着婚纱唱歌,那时候她的病情极其严重,由于长期化疗,头发已经全部掉光了,尽管病痛缠身,她依然坚持要开完人生最后的几场演唱会,不然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传奇谢幕背后故事感人至深

梅艳芳情路坷坎,曾经爱过很多人,但她却始终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爱情。时间一长,她渐渐患上了抑郁症,曾经原本与最爱的张国荣有盟约说两人四十未娶未嫁就在一起,结果张国荣却先梅艳芳一步离开了人世。

梅艳芳的主治医师对外表示,梅艳芳是因为宫颈癌导致的肺功能衰竭而死。而至于为什么梅艳芳会得这种病其实就与她本事的职业有关了。演艺圈表面光鲜靓丽,其实生存法则非常残酷,稍有不慎就会从天堂坠入地狱。梅艳芳是艺坛的大姐大,为了坐稳这个位置,也为了不让大家失望,她承担了极大的心理压力。

在生命中最后一场演唱会的结尾,梅艳芳虽然病重,但她依然和歌迷们谈笑风生。

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传奇谢幕背后故事感人至深

2000年前后的香港流行乐坛辉煌巅峰,竞争极其激烈,梅艳芳却稳坐“最受欢迎女歌手”宝座,长达五年之久(至今仍无人能打破其记录)。除此之外,梅艳芳在1987~1989年连续三年创下了在同一年夺得影后奖及最受欢迎女歌星奖的记录,直到现在也没有人仍打破这项记录;梅艳芳生前获奖无数,更获无数白金唱片,到1994年,梅艳芳推出的唱片总销量超越了一千万张;身为流行乐坛的歌手,梅艳芳更获得香港艺术家年奖“歌唱家奖”;她取得的成就无可替代。

梅艳芳告别演唱会 传奇谢幕背后故事感人至深

梅艳芳在八十年代开创了不少先河,从某种意义上说,梅艳芳带头开创了华人娱乐圈“包装”时代,她以独特的形象与歌曲重新定义了华语流行曲,树立了一种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中国女性形象。她的嗓音低沉而略带沙哑,使得她的歌声总是有种独特的霸气;在众多歌手中有极高的辨识度。而她的舞姿无疑是妖艳和性感的结合体,她仿佛天生适合跳舞,随时随地就能迸发出舞蹈激情;东方的古典美完全被这一位妖艳的另类女子所击得粉碎,时而妖女,时而淑女,每次总能玩出新花样,也难怪圈内的人给梅艳芳取了一个外号:“百变女郎。”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