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宝》首现“双诸葛” 鬼鬼撩池子笑哭瑶瑶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8 15:39

《三宝》首现“双诸葛” 鬼鬼撩池子笑哭瑶瑶

《三宝》首现“双诸葛” 鬼鬼撩池子笑哭瑶瑶

《三宝》首现“双诸葛” 鬼鬼撩池子笑哭瑶瑶

  由芒果TV全网独播,芒果娱乐与流枫传媒联合打造的首档原创明星脑力对战秀《三宝大战诸葛亮》用激烈高能的脑力对战方式,向大众展示了何为冷知识的奇特乐趣和文化价值,许多网友都被节目圈粉。在5月20日中午12点,节目将迎来第五期“恋爱”篇,并且将邀请到鬼鬼吴映洁和瑶瑶黄乔歆两位嘉宾担任知识大神“诸葛亮”。在之前的节目中,从未出现过两位“诸葛亮”同台协作,这次三宝将面对最强闺蜜团——由恋爱知识“大神”组成的双“诸葛”,现场又会爆发出怎样的激烈脑力大战?令人期待。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池子还与鬼鬼进行了深情的十秒对视,鬼鬼又是深情款款的情话又是电力四射的眼神,令一旁的瑶瑶捂肚大笑,而不知所措的池子该如何接招呢?当双方陷入脑力对战胶着时期,还需要脑力仲裁官张大大来裁判输赢,胜利的天平又会向哪方倾斜呢?

  双“诸葛”爆发恋爱能量 大大仲裁有绝招
  《三宝大战诸葛亮》题库中所体现出的非传统、奇特高能的冷知识,也反映出了充满新意和趣味的野生IQ魅力。这些冷知识不仅来源于传统的历史文化,同时也会从当下大众的生活文化中汲取新鲜活力。所以在本期节目中,题库将针对恋爱问题去呈现更好玩有料的脑力大战,比如说:“接吻能够减肥?”、“闭眼接吻更有感觉?”等趣味冷知识问题。鬼鬼吴映洁和瑶瑶黄乔歆将站在女生的角度,对许多关于恋爱的知识和难题进行解释和分析,让众人都感受到粉红色满满的恋爱气息。
  其中,有一道大开脑洞的题目刷新了众人的认知。这道问题是“如果恋人之间每天长时间接吻三次,在会增发、会长寿、会减肥、会护齿四个现象中哪一个不会出现?”在众人傻眼之时,鬼鬼和瑶瑶竟强强联合冷静分析,有条不紊的推理正确答案,果然“双诸葛”阵容的脑力之强让众人都佩服。而令人发笑的是,杜海涛、池子和彭昱畅不禁玩心大发,竟然开始夸张的强撩自己头发,魔性的奇葩动作让现场的观众都爆笑不止。仿佛众人都解锁了全新撩头发的打开方式,就连主持人张大大都被感染了,开始笑着模仿并吐槽:“感觉我头发都要滋出来了。”在随后的答题过程中,由于对于题目有不同的理解,一度需要张大大出来调节和仲裁结果,期待这场粉红色的脑力大战。

  鬼鬼俏皮撩池子 众人陷入回忆甜蜜初吻
  在本期节目中,在脑力出题官的一道摸底问题中,众人要分享自己的初吻是在何时何地,有怎样的感觉。于是鬼鬼就现场爆料自己的初吻故事,而瑶瑶称是喜欢的男生在对自己唱完情歌后,才献出了自己的初吻。随着两位知识女神回忆自己的初恋,现场的气氛都变得浪漫起来,可是池子并没有为此触动,反而还在一旁不停的吐槽,难怪杜海涛说:“活该单身”。就在此时,鬼鬼竟然要与池子进行深情对视的心动挑战,鬼鬼说出了独特的情话对白,再加上电力十足的眼神,简直令人无法抵挡,但是池子的反应却令人大跌眼镜,一旁的瑶瑶笑到直不起腰,究竟池子说了什么话呢?本周日(5月20日)锁定芒果TV《三宝大战诸葛亮》一起来感受恋爱心动的感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