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伦硕《现在的我》MV同新歌同步上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8 15:39

  张伦硕全新单曲及MV《现在的我》全网上线,开年第二首创作新单,继《谁》之后,再一次亲自创作词曲,唱出离乡漂泊奋斗的游子对家乡的怀念和感激,引起歌迷强烈共鸣,在平淡的歌词中一同感受浓烈的情感。

张伦硕《现在的我》MV同新歌同步上线

  新曲《现在的我》在编曲中采用独特的旋律,搭配张伦硕个性的嗓音,两者碰撞出新的火花。与张伦硕之前的音乐风格略有不同,《现在的我》以轻快灵动的节奏开篇,光是前奏便将听众带进张伦硕的音乐世界,轻缓优美的旋律,徐徐渐进的节奏,给人一种意犹未尽的感觉,不自觉地开启单曲循环。每句歌词中都可以听到张伦硕不同的细节处理,用精妙轻巧的方式演绎出他的独特匠心,使得歌曲整体变得更加意味深长。
  歌曲MV也同新歌一起上线,整首歌曲的MV以清新自然的色调为主,在整首MV的拍摄中,虽然没有许多绚丽的背景和跳脱的配色,但正是通过对日常的记录,平淡的取景,再搭配张伦硕自然的表现,更能烘托出在这份生活化的MV下隐藏的浓烈却又有所克制的思乡之情。用最直白却又最含蓄的表达向我们传递着内心深处的那份依恋和怀念,引发歌迷们的共鸣,直击观众内心最柔软的那一份情感。

张伦硕《现在的我》MV同新歌同步上线

  这首新曲和MV的发布,是张伦硕对自己和粉丝以及大众提交的一份答卷,也是对自己未来的一个期望。虽然张伦硕最为人知的身份是一名优秀的演员,但在音乐方面也有所建树的他,即使在忙碌的拍摄活动中,也不忘自己对音乐的坚持,从未放下过对音乐的执着和探索。相信一直保持着一颗矢志不渝的初心的张伦硕一定会在未来的的日子带给我们更多精彩的作品,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