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像我们一样年轻》热播张晨光惹泪目 赵立新今晚上线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5:44

由谢泽执导,陈翔、陈瑶、卢杉、刘恩佑等主演的电视剧《像我们一样年轻》昨晚在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美味开宴,“年轻”家族与美食诱惑同步上线,男女主“极简系精英男”与“烟火系萝莉萌厨”的讨喜人设让网友倍觉新鲜,而特邀加盟的著名演员张晨光更是尽显老戏骨的实力演技,令精彩剧情增色不少。据了解,该剧首播后csm全国网同时段上星综合组及52城双网收视均排名第一,主话题微博阅读量持续上涨,累计已超8000万,是当晚最具竞争力的电视剧。

《像我们一样年轻》热播张晨光惹泪目 赵立新今晚上线

 

《像我们一样年轻》热播张晨光惹泪目 赵立新今晚上线

陈翔陈瑶互怼不断笑点十足 张晨光与陈翔“父子”飙戏演技获赞

从昨晚开始,每周一到周三晚10点,《像我们一样年轻》正式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在最新播出的剧情中,陈翔化身小有名气的网络画商劳伦斯先生(高兴),是一个表面生活优渥,平常却只吃沙拉的“饮食障碍极简男”,而陈瑶则是一名烟火气十足的“萝莉萌厨”,“我觉得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应该都会发生在最暖心的食物上面”,传说中可与黯然销魂饭相PK的小恶魔炒饭也终于新鲜出炉,呆萌造型惹人垂涎欲滴。阴差阳错之下,两人之间的误会连连升级,全程互怼的场面颇为爆笑。

尤值一提的是,该剧力邀《那年花开月正圆》中的“吴老爷”,著名演员张晨光加盟助阵,饰演方山集团董事长高放山,也就是高兴和高雅的父亲。在昨晚播出的剧情中,张晨光尽显戏骨本色,将高放山希望与儿子修复多年隔阂的那种小心翼翼、恳切、无奈、愧疚拿捏得恰到好处,而一场“父子”飚戏争执大吵的桥段更是令人印象至深,收放自如的精纯演技引人泪目。有网友称,“感觉张晨光演戏连台词都可以省了,眼神足矣。”接下来,《像我们一样年轻》的剧情将迎来超级大反转,这对父子之间的关系将如何发展也着实令人期待。

《像我们一样年轻》热播张晨光惹泪目 赵立新今晚上线

 

《像我们一样年轻》热播张晨光惹泪目 赵立新今晚上线

戏骨赵立新即将上线 情感、商场双线并进悬念升级

今晚,《像我们一样年轻》还将连播两集,继情感戏份初露端之后,商场戏份也将全面铺开,神秘关键人物——方山集团副董何戊尊即将出场亮相,而受邀出演该角色的,同样是一位戏骨级大咖——赵立新。

早在拍摄《远大前程》期间,谢泽导演与赵立新就已经有过合作,而从已经被曝光的剧照来看,此番助阵《像我们一样年轻》,赵立新的角色造型与以往似乎大不相同。留着长发的他,或者头戴黑色小礼帽潮范儿十足,或者戴上黑超帅气挥握高尔夫球杆,看来,此次的“年轻之旅”亦惊喜可期。

《像我们一样年轻》由芒果影视、元一传媒、梦想新创联合出品。在今晚播出的剧情中,高兴在自由和亲情之间将做出怎样的选择?杨晓柔被追债人围堵,高兴将如何出手相助?今晚22点,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剧场,《像我们一样年轻》精彩不停,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