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跨界歌王》吴秀波“绅士”合唱超圈粉 李菲儿斗舞惊艳全场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8 17:12

 

《跨界歌王》吴秀波“绅士”合唱超圈粉 李菲儿斗舞惊艳全场

5月19日(周六),北京卫视大型明星跨界音乐真人秀2018《跨界歌王》即将播出第三期节目。前两期里,吴秀波无畏比赛,“致敬自己”、“放飞自己”,但这一期,波叔决定回归生活,以父亲的名义为儿子献唱,深情诠释父子亲情。众所周知,对于家庭,波叔一直保护得很好,这让观众都觉得他是一个平淡低调且顾家的好男人。这次的舞台表演,他将用深沉父爱化作深情歌声,在节目中首次讲述和两个儿子的点点滴滴。据节目组透露,在他唱完之后,在场所有人都为之动容,座位席上同为人父的的刘恺威也因此红了眼眶。

《跨界歌王》吴秀波“绅士”合唱超圈粉 李菲儿斗舞惊艳全场

回顾上期,在个人表演中,成功“放飞自我”的吴秀波在歌曲《割心》原唱张宇面前丝毫没有露怯,不仅现场撩观众引得全场欢呼,表演也是真挚而动人,就连原唱都忍不住跟唱。歌曲结束后,张宇直接高度评价:“从来没觉得这首歌这么好听过”。 在与李菲儿对唱的《选择》一曲时,因为被谭维维评价“中间唱错,有点跳出来了”,对于音乐一向极致要求的他还主动要求重唱,引来全场点赞。除了用歌声征服点评嘉宾,吴秀波在舞台上还难得大秀舞技,亲自带着大家跳起复古disco,魅力四射圈粉无数。

《跨界歌王》吴秀波“绅士”合唱超圈粉 李菲儿斗舞惊艳全场

而与吴秀波对战合作《选择》的李菲儿也用两首风格截然不同的歌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节目中,李菲儿先是身穿古装红衣在烟雾缭绕中且歌且舞,演绎了一首唯美感人的《木兰情》,之后画风一转,又在演唱《寂寞保龄球》时挑战帅气唱跳。尤其是《寂寞保龄球》中的一段帅气的电音舞蹈,更是令台下的点评嘉宾和跨界歌手们尖叫不已,直接站起来跟随她一起舞动,连薛之谦都忍不住直呼:“你整个舞台表现力让我感觉是专业的。”

《跨界歌王》第三期即将开播,波叔继对爱情的完美阐释之后,能否更精彩地诠释父子亲情?他献唱哪首歌送给他即将过生日的儿子?5月19日北京卫视《跨界歌王》,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