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造101》蒋申逆风翻盘 获全场最高票数成功晋级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4:13

 

《创造101》蒋申逆风翻盘 获全场最高票数成功晋级


《创造101》蒋申逆风翻盘 获全场最高票数成功晋级

 

5月26日,国内首档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第六期正式上线。101女孩们的专业考核暨第二次公演终于要来接受各位女团创始人的检验。SING女团蒋申作为旁听生跟随队长孟美岐进入舞蹈学院,完美演绎“神曲”《忐忑》改编的高难度舞蹈,得到观众一致好评,获得全场旁听生点赞最高票,成功晋级。

挑战高难度舞蹈 实力吸粉
蒋申所在的“美人鱼队”率先开场,她们表演的《忐忑》凭借其独特的风格和极高的传唱度被称作“神曲”,此次改编的舞蹈更是整场公演难度最高的,可以说是万众期待。蒋申身着复古的喇叭裤出场,倒爱心型的刘海也颇有趣味,让人眼前一亮。此次舞台蒋申更是气场全开,配合改编过的重鼓点舞曲,时而性感妖娆,时而帅气炸裂,魅力非凡,瞬间引爆全场,将气氛推至高潮。
首战表演蒋申完美演绎了舞蹈版《忐忑》,获得了现场533的高点赞数,旁听生投票环节更是获得全场最高票,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肯定。节目播出后,网友盛赞蒋申实力出众,不容小觑。

《创造101》蒋申逆风翻盘 获全场最高票数成功晋级


《创造101》蒋申逆风翻盘 获全场最高票数成功晋级

努力大获认可 逆风翻盘
在SING女团本是rap担当,又在《撑腰》舞台展现出vocal实力的蒋申其实并不擅长舞蹈,但作为旁听生,蒋申跟随队长孟美岐进入了舞蹈学院,承受着排练高难度舞蹈与公演结束恐会“离开”的身体、精神双重压力,一度因跟不上进度担心拖累整个表演而崩溃大哭。但短暂的哭泣过后,重新开始投入训练,拼命追赶,怀着“不辜负队长的选择”的决心,加倍练习强化自己。最终完美呈现表演舞台,惊艳全场,逆袭晋级。
原本镜头不多的蒋申一度徘徊在淘汰的边缘,两次公演完美驾驭性感的《撑腰》与高难度的《忐忑》,使得她逐渐被更多观众发现,更凭借自身实力与不服输的拼劲获得好评,圈粉无数。颜值出众的蒋申实力也属上乘,此次在舞台上逆风翻盘,或会成为《创造101》节目中的黑马。

蒋申所在的SING女团由酷狗音乐旗下齐鼓文化打造,由赖美云、蒋申、许诗茵、秦瑜、林慧、吴瑶、陈丽、边丽组成。出道近三年来推出众多优秀的音乐作品,2017年更是创新性地开启了电子国风的热潮。赖美云、蒋申、许诗茵三位成员参与《创造101》节目,其独特的“电子国风”新曲风让人眼前一亮。第六期后,赖美云与蒋申成功晋级,许诗茵遗憾告别舞台,未来可期。期待她们以后带来更加精彩的舞台与作品。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