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想看你微笑》即将开播 张沙沙带你闯荡娱乐圈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29 14:34

 

《想看你微笑》即将开播 张沙沙带你闯荡娱乐圈

由新生代偶像艺人李汶翰、杜雨宸联合主演,张沙沙友情演出的青春萌爱治愈剧《想看你微笑》将于明日(5月29日)在优酷正式开播,这部改编自紫鱼儿同名小说,以娱乐圈奋斗历程为背景,讲述年轻人励志追梦故事的甜宠剧集,势必会引发一波收视热潮。张沙沙在剧中饰演金牌经纪人江野,雷厉风行又温暖治愈,作为两大巨星的同行人不仅经营着他们的事业,更在守护着他们的成长,以不同的视角带领观众了解娱乐圈光鲜背后的不易。
《想看你微笑》讲述了患有“镜头恐惧症”却有一个演员梦的纪小行,与患有“不可触碰症”的国民偶像舒湛不期而“愈”,从此两人互相鼓励彼此治愈的萌爱故事,剧中不止有欢脱逗趣的搞笑元素,还有生动励志甚至治愈的暖心情节,在戳中观众的笑点的同时,又能引发一串串泪点;既勾起所有为梦想努力奋斗过的群体共鸣,也能激发对美好人生的憧憬与为之热情奋斗的向往,引发观众无限好奇与期待。张沙沙饰演经纪人江野,一手捧红了剧中两大巨星,在工作中雷厉风行尽职尽责,在生活中更是贴心治愈全力维护,为演员经营事业的同时也尽心保护着他们的隐私、陪伴着他们的成长,是金牌经纪人更是暖心的“小野姐”。张沙沙此次高度还原了经纪人这一既熟悉又陌生的职业,也从经纪人的视角再现了明星光鲜表象下不为人知的辛酸与不易,带领观众从不同的角度认识、闯荡娱乐圈。

《想看你微笑》即将开播 张沙沙带你闯荡娱乐圈

张沙沙近年从《神精学妹》中为爱奋不顾身的“富家千金”姜美汐,到《特勤精英》直爽义气的好闺蜜李晓倩,再到正在拍摄中的超级剧集《套路》里热血能干的女警官施安勤,不同类型的角色都能赋予最好的诠释,而此次在《想看你微笑》中的超强经纪人会有怎样的惊喜,5月29日我们在优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