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结爱》感情线突飞猛进 皮皮主动献吻贺兰静霆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9 17:30

 

《结爱》感情线突飞猛进 皮皮主动献吻贺兰静霆

 

由企鹅影视、芒果影视、造梦机影视联合出品,陈正道、许肇任联合执导,宋茜、黄景瑜领衔主演,徐开骋、刘泳希、李燊、江奇霖、李嘉铭、张柏嘉和许芳铱联合主演的奇幻爱情剧《结爱·千岁大人的初恋》(以下简称《结爱》)正在腾讯视频热播。

该剧自5月9日上线以来便凭借超高的颜值、清新的画风、抓人的剧情成为本月网剧黑马,并引发网友的热烈讨论和追捧。随着剧情的展开,人物性格和感情线已经渐渐浮出水面,但接下来众人的寻爱之旅又会遭遇哪些意外,开始成为观众迫不及待想要了解的关键。

痴心守护终有回报?皮皮献吻贺兰静霆

上周剧情中,贺兰千方百计盗取媚珠赠与皮皮,但因皮皮尚未对贺兰生情,媚珠并未发亮。贺兰煞费苦心终于得到和皮皮第一次约会的宝贵机会,并将自己是一只900多岁狐狸的身份和盘托出,这一举动换来的却是皮皮的不信任。而在听到贺兰的心跳每分钟只有三下后,皮皮更是对贺兰产生恐惧仓皇逃走。之后遇到的一系列事情都让皮皮越来越恐慌。

奈何活了900多岁的贺兰单纯地以为,只要如前几世一样把自己的身份告诉慧颜,两人感情便可以迅速升温。殊不知想要让这一世的关皮皮重新爱上自己是一件难如登天的事。心急如焚的贺兰又将作出什么举动?

在12集预告中,皮皮重新佩戴上媚珠,甚至主动献吻贺兰,两人的感情终于要产生质的飞跃?

《结爱》感情线突飞猛进 皮皮主动献吻贺兰静霆

 

《结爱》感情线突飞猛进 皮皮主动献吻贺兰静霆

陶家麟田欣暗度陈仓被揭穿,修鹇宽永英雄救美

本周进展神速的除了主线剧情,还有围绕在皮皮与贺兰身边的主要人物的感情。

经历过挣扎、暧昧的陶家麟和田欣终于背着皮皮走在一起,甚至约定一同前往美国,皮皮遭遇双重背叛。而皮皮何时才能发现两人的关系也将成为感情走向的重要转折点。

另一方面,目前负责本剧斗嘴部分的修鹇、宽永和小菊三人之间的关系也有了大跃进。小菊被渣男利用,两位男士义愤填膺在酒吧上演英雄救美,三人之间的朋友情谊似乎因此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结爱》感情线突飞猛进 皮皮主动献吻贺兰静霆

那边厢,赵松一面接近千花,一面觊觎贺兰将要继承的主祭司之位,狐族恩怨一触即发,贺兰与皮皮是否将遭受波及?

今晚剧情将持续高能,皮皮不小心撞见男友与闺蜜约会,三人矛盾终于爆发。重新佩戴媚珠的皮皮情不自禁吻上贺兰,两人终于要开启发糖模式?今晚8点,《结爱》给你答案。据悉,《结爱》于每周三四晚8点在腾讯视频独家更新两集,会员还可提前看下周,提前知晓贺兰大人与皮皮的命运。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