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完美KO” 《拳皇命运》手游发布品牌态度主题曲

娱乐 亚洲娱乐网 2018-05-19 17:45

 

“完美KO” 《拳皇命运》手游发布品牌态度主题曲

 

还记得在街机厅中不绝于耳的“Ready Go”吗?还记得当年和小伙伴们一切猛搓摇杆、狂戳按键的情景吗?SNK公司授权的正版格斗游戏——《拳皇命运》手游5月17日全平台开放不限号,更有全新品牌态度主题曲《KO》同步首发。歌曲是由中国内地演员、歌手熊梓淇倾情演唱,在燃系偏摇滚的动感旋律中诠释着“不服的信念KO一切”的游戏品牌态度。

重燃格斗斗志全新品牌态度主题曲首发

《拳皇命运》手游全新主题曲——《KO》,是由中国内地演员、歌手熊梓淇演唱,于5月17日在各大音乐平台正式发布。“八神,紫火穿透黑暗;不知火舞,水鸟起,忍蜂花扇;草薙,麻宫,二阶堂红丸;感受召唤,来,准备开战”……歌曲通过拳皇人物及其经典招式唤起拳皇老玩家的回忆。不仅如此,全新主题曲还通过副歌快节奏的、连续不断的“不服”,表达了游戏“不服的信念KO一切”的品牌理念。整首歌曲延续拳皇系列经典BGM的燃系、偏摇滚风格,在充满自然的放肆感和野性感的歌声中,重燃老玩家的格斗斗志,将经典拳皇游戏情怀和其标志性的“KO”精神不断放大并传达给更多人。

正宗“拳皇”风味 全平台开放不限号

作为腾讯游戏独家代理发行、银汉游戏倾力打造的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拳皇命运》手游一直以来便备受各方关注。游戏承袭“拳皇”经典格斗玩法,浮空、受身、连段、超MAX……完美呈现“拳皇”华丽的格斗艺术,且游戏角色配音由《拳皇XIV》声优原班人马完成,具有最正宗的“拳皇”血统和基因。

不仅是对经典的传承,更是对过往辉煌的致敬和创新!在保持经典人物与场景基本造型的情况下,《拳皇命运》手游对游戏内的美术风格还进行了现代化调整,使得整体画风更加轻松明亮。以及根据移动设备的特性对游戏做出的诸多创新,如将格斗与MOBA结合的特色创新3V3对战玩法“黑晶迷阵”,玩家们将选择不同的格斗家阵容进行对抗或合作,在死斗地图中狭路相逢、在热血格斗的世界中守护水晶。这个玩法更强调团队协作、阵容搭配以及战术策略,趣味性十足。目前《拳皇命运》手游已经全平台火爆不限号,无需激活码,突破街机时代设备与地点的限制,在移动电竞平台上重新点燃了玩家们的格斗热情。

《拳皇命运》手游品牌态度主题曲,熊梓淇新歌《KO》今日首发,在燃爆了的歌声中重返格斗战场,用拳头征服世界,再战热血KOF!

关于《拳皇命运手游》

《拳皇命运》是由腾讯游戏独家发行,银汉游戏倾力打造的SNK正版授权格斗手游!经典街机还原,连招翻滚一币通关!实时公平竞技,跨服KOF争霸,冲击至尊拳皇!人气格斗家全集结,自由组建最强战队,与好友一键开黑,随时随地KO!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