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尹正是哪里人?广东话十级却非广东人

娱乐 星关系 2018-05-20 15:36

近几年综艺节目遍地开花,呈现井喷趋势。其中一档叫《声临其境》的综艺节目更是后来者居上,面世之后吸引了许多观众关注。看过《声临其境》的观众们应该记得尹正在该节目的精彩表演,节目中的尹正用一口流利的粤语获得观众们一片叫好声。当尹正被问到自己是不是广东人的时候,他否认了自己是广东人,直让观众们吃惊不小。按理说,会说哪个地方流利的方言,一般就是在哪个地方出生。尹正会说一口流利的广东话,自然也应该是在广东出生才对。但他却否认自己是广东人,那么,他究竟是哪个地方的人呢?

尹正是哪里人?广东话十级却非广东人

如果要细细深究尹正是哪个地方的人,恐怕很难找到正确的答案。尹正不像一般人那样,出生在哪个地方就一直在哪个地方成长,他出生是一个地方,成长又是另一个地方,因此很难准确的判定他是哪里人。

每个明星成名前都有自己的本名,尹正也不例外,他的本名叫谭峻鹏,祖籍沈阳,虽然他祖上是沈阳,但他却从来没有去过东北。

尹正出生在内蒙古包头,如果据此认定他是内蒙古人,显然不太合适。出生在内蒙古的尹正从小在广东长大,因此才会说一口流利的粤语。

尹正是哪里人?广东话十级却非广东人

《声临其境》是一档主打配音的节目,极大地考验了演员的配音功底。尹正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为《家有喜事》配音,重新为张国荣配了一段对白,引来张丰毅泪流不止。

在为张国荣配音的时候,尹正从气息和语音语调拿捏得非常精准,将张国荣的原声模仿得惟妙惟肖。

尹正完美的配音让“新声班”犯了难,主持人为了让节目更有可看性,示意在香港读书的张可盈用粤语与尹正进行对话,张可盈爽快地接下了主持人的授意,二话不说直接用广东话问尹正:“请问老师你是广东人吗?”

观众们以为尹正会说自己是广东人,不料尹正面色平静答道:“我不是广东人。”他的回答让在场观众无不吃了一惊。

张可盈惊讶之余接着问尹正:“那你一定是学音乐出身的吧?”

尹正不置可否仅“哇”了一声,表示自己已经回答了张可盈。杜海涛担心张可盈对尹正步步逼问,赶紧打圆场化解紧张的气氛。三人互动插科打诨,引起全场掀起一阵阵爆笑声,有广东网友留言向尹正和张可盈表达敬意,证实两人的广东话已经达到十级了。

尹正是哪里人?广东话十级却非广东人

尹正从艺多年一直低调做人,认真演戏,一步一步磨练自己的演技,渐渐为观众们所熟知,他能取得今天的成就,跟自己的努力脱不了关系,随着知名度与日俱增,尹正将会有更大的做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