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拆解《跨界歌王》徐静蕾的斩男招式!搞定陈学冬、吴秀波、王凯……究竟是什么操作! - 综艺 - 亚洲娱乐网-传递时尚娱乐生活新资讯_TOM娱乐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拆解《跨界歌王》徐静蕾的斩男招式!搞定陈学冬、吴秀波、王凯……究竟是什么操作! - 综艺 - 亚洲娱乐网-传递时尚娱乐生活新资讯
2018-05-28 17:39 亚洲娱乐网   

 

吴秀波评价徐静蕾

徐静蕾陈学冬牵手对唱

徐静蕾喝酒

徐静蕾和大佬们

徐静蕾和张宇吴秀波

徐静蕾离开合影

徐静蕾李亚鹏重聚

徐静蕾王凯彩排

徐静蕾王凯合唱

徐静蕾王凯舞台拥抱

最新一期的《跨界歌王》看了没有?!你家的凯凯王拥抱女神徐静蕾了,你家冬冬拥抱女神徐静蕾了,还牵手什么的,被在座点评嘉宾群嘲是拍MV,一个是唱陈奕迅的《好久不见》一个是唱张信哲的《对你有一点动心》,一个是伤感怀旧,一个是甜蜜暧昧,都是你们的男神,竟然和徐静蕾都唱出了CP感。
这小动作,这小眼神也是没SEI了!黄子佼还故意点破,别人牵手就牵手,他们还拖泥带水,这就是演员啊!让人分不清真假,朋友们,简直是无死角的深情,哪里是对战飙唱功啊!简直就是浪漫MV拍摄现场,是谁把狗粮掀翻了……
后来登台的王凯不甘示弱啊,用磁音默契配合徐静蕾的气质女声,最后也是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比起稍有年龄差的陈学冬,王凯好像和徐静蕾的画风更搭,关键也得到了老徐本人的盖章:“和他一起唱歌,特别有安全感。”喂喂喂,是黄立行吗?你家女朋友可能跑远了,你可以pick我!
上一期王凯回归,就看得出两个人的默契,黄子佼还说看着一点都不像第一次合作。
王凯说过他的择偶没有标准,“我这个人不会给自己设定条条框框,我喜欢自由的感觉”。自由……说的不就是徐静蕾这样的嘛?而且同是文艺积极粉丝,应该很有共同话题了。第一次同台的时候,老徐送给现场嘉宾礼物是自己画的水彩印制的丝巾,在场的所有嘉宾都被老徐的才华征服了,虽然是人人都有的福利,但请注意送礼物时,徐静蕾和王凯对视的眼神,一个娇羞,一个含情脉脉,啊,真的好有爱啊。
可能这回,同场的波叔要不开心了。因为从第一期开始,他就是嘴上抹了蜜似地花样夸老徐,还说出那句让人遐想连篇的话:“辛亏,我们遇见的时候,我已经是波叔,你已经是老徐。”怎么着?相见恨晚?好想和国民初恋女神谈恋爱吗?
真的感叹,徐静蕾的魅力非凡啊。虽然台上唱的一般,但是已经放倒了两枚以上男神, “文艺女青年”、“导演”、“演员”、“中国第一博主”,甚至还有人把她形容成“当代林徽因”,这不是没道理的,不仅有才,还左右逢源,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徐静蕾真的是让人嫉妒。
在舞台上,就能学到一些些徐静蕾的斩男术!
首先,是真实不造作的羞涩和紧张。无论是第一期首次登台,见到李亚鹏,还是在录音室遇见王凯,徐静蕾都会捂嘴笑,40多岁了还是这样少女的小动作,竟然毫无违和感。
官方的录音棚照片,看看老徐这个眼神……
其次,徐静蕾就是这么直爽,不造作。也是李亚鹏来看她的那一期,主持人冷不丁拿了两瓶酒,让他们喝,豪爽如老徐,直接一口闷,这把在座的男嘉宾都吓傻了,但这种就是高晓松所说的“大飒蜜”,像哥儿们,男人缘肯定好啊。
这种直爽在舞台上是一口干,私底下,就是对朋友讲义气。
徐静蕾真的是江湖儿女,身上总有侠气风范,给王朔买房子,和韩寒比划书法,这些往事就不值一提了,而当年高晓松因酒驾入狱缺席《大武生》首映,徐静蕾二话不说仗义站台,而高晓松自己则是通过报纸看到的朋友力挺的消息。
第三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这几期徐静蕾的选曲都很讨巧,走的是文艺路线,还是打情怀牌,无论是初次登场的《匆匆那年》,《恋恋红尘》还是近期的《外面的世界》,都是能够勾起很多男生年少记忆的。连大哥张宇都把持不住了,波叔也是毫不示弱,直接表明,这就是初恋该有的样子。
从颜值上来看,徐静蕾在娱乐圈算不上好看,只能算有气质的,但就是这种气质,让她的男人缘一直都很不错。作家群体中,王朔和韩寒,似乎都很欣赏徐静蕾;歌手演员中,张亚东、黄立行、黄觉等男性赫然在列。
虽然徐静蕾已经42岁了,但从这次的《跨界歌王》来看,她依然坐稳国民初恋的宝座。
徐静蕾身后站着的可是整个京圈。毕竟不是每个花旦的生日都有冯小刚、王中磊……等大佬的。
而对于年下?徐静蕾也有漂亮姐姐的亲和力啊,拿下陈学冬毫不意外,当年吴亦凡回归中国国内发展,出演个人首部电影,担任徐静蕾执导的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男主角。徐静蕾对这个人气王弟弟也是照顾有加,拍《老炮》还放话冯小刚,要好好照顾他,吴亦凡一直记得徐静蕾也心怀感激,私底下都称呼老徐为“恩人”“姐姐”....
很可惜,老徐在《跨界歌手》暂时止步第四期,因为票数落后,暂时淘汰的时候,台上男神又双叕抱了徐静蕾,诶,竟然是韩东君,还抢在陈学冬前面,人气真的很旺,虽然输掉了比赛,但老徐也说了,很骄傲,唱了7首歌,还收割了众男生,如果是我,已经很满足了!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责任编辑: 3947DJX TS001
广告